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是位慈悲正派的生命導師

原本認為只要好好的過生活,好好讀書、好好工作,就能夠永保平安健康,一直到了有機緣入到如來精舍這正派的修行團體, 妙禪師父的慈悲開示宇宙的真相與生命的真實義,才讓我恍然大悟人生到底所為何來?而 妙禪師父的大愛示現了對弟子無微不至的呵護更是令弟子感動,唯有在今世全然的接受大成就明師帶領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才足以回報師恩。佛家說:佛在心中不遠求,人人皆可成佛,基督教也告訴世人上帝與你同在。在達磨血脈論中更是提醒世人然即佛性自有若不因師終不明了。意思也就是雖然上帝、佛性是本自俱足,但若沒有一位大成就明師的引領,我們還是無法見證上帝、見證如來。只有透過已經通過如來標準的大成就明師才有這樣的大智與與大威德力與弟子佛心印心,帶領弟子成就佛道。弟子只要簡單照著明師的教導來做就會開悟,只因為佛性本自俱足,至於中間的過程弟子是如何的被妙轉,這不是用我們的頭腦意識心可以想像得到,所以也稱為妙法,這是真正的佛法,妙不可言。所以眾生需要明師,就像漂流在海上的船舶需要燈塔才知道回家的方向在哪裏,而自己就是如此,很感恩有幸得遇明師開啟我的佛性智慧,了悟生命的道理。對於未來沒有耽心與害怕,更迫切希望能將自己的體悟分享給身旁的每一個人,這是人生中最大的禮物。

明師妙禪師父.JPG


林延旭心得見證
是一段驚異之旅的開始

林延旭

每一個故事應該都會有一個結局,對我而言,一直以來也都這麼認為,只是這一次我知道即使到了我所希望到達的目標時,將也只是另一段驚異之旅的開始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一個故事應該都會有一個結局,對我而言,一直以來也都這麼認為,只是這一次我知道即使到了我所希望到達的目標時,將也只是另一段驚異之旅的開始而已!
2005年的2月19日,我和太太小琳踏上了禪修的第一步,當時我們並不曉得禪修的真正意涵,而當時也並沒有特別的需求,比較模糊的認知大概就是能讓身心都變得更健康吧!正因為如此,一開始我們其實是推薦別人來的。
記得當時是璧璘師兄找小琳,剛開始小琳想邀我一起聽聽看,我一聽說和宗教有關就不太感興趣,因為之前就看過太多有宗教之名卻無宗教之實所謂的高僧大德,名 之為高僧,做的事卻很葷,雖然我對宗教並不排斥,但領導者的德性卻很難令我心悅誠服。也因此開始小琳還很熱心的幫璧璘找尋看起來可能比我們更需要的人(她 的老闆),加上我們自覺感情很好,又自認為很會養生,因此並不覺有迫切性的需要…….
故事的發展則是小琳的老闆他們雖然來了,當天師父也幫她轉掉一個非常嚴重的惡業,而讓她的心臟感到多年來沒有過的舒暢,可是由於和她一起來見師父的先生,因為師父的在家相、缺乏知名度、和太過親和而缺乏神秘感,反而成為他阻撓太太前來的無明。
於是在璧璘的熱情邀約下,小琳和我辜且就將它當成是我們週末的休閒處所,開始了我們的禪修之路……..
雖然名為開始,可是老實說,何謂禪修我當時真的一無所知,本以為就是師父在上面講一堆我們聽不懂的話,而我們也回答一堆師父聽不懂的話,彼此高來高去大概就是了!更別提什麼明心見性,見性成佛這種令人既看不懂又難以體會的話了!
因此一開始,當我常聽到師兄或師姐們告訴我要謙卑、懺悔、感恩、讚歎時,內心其實並不平和,因為除了謙卑可以稍為裝一下之外,其於各點真是毫無感覺,想裝都裝不來!但後來所發生的事,…….卻是我這輩子怎麼都想不到的!
剛入門時,常聽師父在說法時再三強調只要看著他的眼睛即可,既不要思辯也不要抄筆記,因為他說法是說給我們的靈性聽而非說給我們的人聽的,說真的,剛開始 我還真的一點都不信,不但如此,精舍所發給我們的達磨血脈論我更是紮紮實實的只看了兩行半,一方面看不懂一方面也不曉得看它幹嘛!從此它便讓我丟在餐桌 上,埋沒在雜物中好一段時間!
說也奇怪,就這樣過了大約三個月,有一天我心血來潮,突然再拿起達磨血脈論一看,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大約有百分之七十的內容我看得懂!而我也開始變得喜歡看了!,我終於體悟到師父告訴我們說法是說給我們的靈性聽,回家之後靈性會教我們的真義!
就這樣,也大約是在我入門三個多月當精舍還在新北投的時候,有一次下完課一些同修們聚在後面的小會客室,正接受師父通教中的小別教,當時我有意無意地置身在最後面師父不容易注意的小角落裡,不曉得為什麼,師父突然指著我說:『延旭,你的我執很重!』
其實當時師父要這樣說,是因為他預見我在不久的將來會引爆一個很大的惡業,如果當下我所表現的是馬上覺知、並深度懺悔!那就能馬上相印到師父的力量,也符和如來法則地可以馬上將此惡業轉掉!可惜!我當場表現的卻是外表平靜而內心極度不服!心想:師父,我已經改變很多了,更何況我在公司教訓員工都會關起門, 只有誇獎才會公開講!您這樣讓我感到很沒面子ㄟ!殊不知,當時師父這樣做是有要強力妙轉我的密意,可惜當時我懵懂無知,第二天還因為累積的情緒突然間迸 發,差一點退轉!
還好當時小琳的睿智,用柔情告訴我說:『如果你走,那我也走!』這一說,我馬上冷靜下來省思自己,看著自己口口聲聲最心愛的老婆,雖然只來了三個月,可是 我卻已很明顯地看到她身體明顯的變好,甚至連癌症高危險群的憂慮(小琳的二姊是子宮內膜癌去逝,而她也不斷顯出類似症狀,卻檢查不出,後來才知她姊姊的靈 性一直在她身上沒離開,所以神識的殘留相映到小琳身上開始就會出現假性的類似症狀,久了就會便成真的了)也早已從我們心中解除,更何況剛入門沒多久父親就 中風,而父親在師父的幫忙指示下也完全恢復健康, …… 這些林林總總早已點滴在心頭,這些成就者是大醫王所顯出的大威德力,在在都已顯出師父非凡人也!更何況,我們不是常說受人點滴要報以泉湧嗎?自己雖還沒有 深刻的感應,但目前家人所蒙受的又豈是點滴而已!自己又豈可因一時的義氣而離開!如此忘恩負義,又與畜牲何異?!
於是我雖還是留下來了!可是師父卻也依如來法則地無法將我的惡業預先轉掉,而我也就在我來精舍約五個多月時,惡業也果然引爆了!
那是2005年的7月15日,當天清晨大約兩點半時,我突然從睡夢中醒來,雙手不由自主的就往雙頰摸,沒想到令人驚駭的事情就在瞬間發生了!那就是雙頰竟 然在突然間從原本的平整漲成像鵝蛋那般的大,而且痛到讓我必須每隔不到3 秒就要用嘴唉一聲以舒緩它所帶來的疼痛!……
天一亮,小琳就透過璧璘師兄和美吟師姐向師父報告,師父慈悲!將他排得滿滿在外幫助弟子的行程硬擠出一段給我們,原本當晚我和小琳要去看一個兩個月前就買 好票的舞台劇Chicago(芝加哥),記得一張票好像要花3000多元,可是當晚回來後,我和小琳都有一個共同的看法,那就是……再花十張票也值得! (以現在認知來看, 其實是沒有辦法用任何金額來衡量的!)
話說當晚我和小琳大約六點多到精舍,師父則快八點才匆匆趕回, 師父一看到我們除了向我們致歉他的遲歸外,即刻不容緩地詢問我的狀況,我邊講邊看了一下那美吟為師父準備卻早已冷掉的便當,恭請師父先用膳再說, 師父則圓滿弟子的請託順應地扒了幾口飯,就請美吟師姐將它拿走,開始為我加持!並非師父挑食或不餓,一切只因為師父無法看見弟子多受一分鐘的苦難!而這樣 的慈悲和關懷,從師父所散發出來讓弟子們所感受到的卻就像太陽的光芒一般,如此地自然又溫馨!
在那一刻,我原本裹的緊緊防衛性的包裝自然鬆脫了!內心裡感恩的思懷被深深地觸動了!而那天晚上手持金剛蓮花印一直在旁邊護持我的小琳,也因為內心裡一直不停地感恩師父更因而相映也接到師父無比的力量!
那晚,師父加持完後,我雖沒有完全消腫,但錐心的痛感已經消失不見了,我和小琳在回家的路上除了身上佈滿來自師父的力量之外,更滿溢著無法言譽的感恩,我和小琳都很清楚的知道,我們之前所領受的,是千金難換的恩德!
不過也因為還沒完全消腫所以師父約了隔天如來正法班結束後要再幫我加持一次。
當晚下課師父在回答完所有同修請示的問題後,開始幫需要的同修加持,師父那天特別把我留在最後一位,輪到我時已過了半夜12點了,師父的色身應該是辛苦的,可是從師父整個人所散發出來的卻是神采亦亦法喜充滿!
沒想到這時師父這時並沒有馬上為我加持,反倒是請美吟拿指甲剪,我馬上想到前一晚師父有一個用指腹輕敲我腫起雙頰的動作,師父一定是怕我現在會比較敏感, 一點點突出的指甲可能會讓我不舒服,於是我趕緊說:『師父!不要緊,我的臉皮一向很厚的!』只見師父毫不猶豫、也毫無妥協的回了我一句:『不行!』我從這 一句感受到的是一個大成就者對弟子的關懷是親切、無微不致、甚至比我們對待自己還更細心!
從那兩次之後我那濕重而污濁的色身因為真心的感恩開始真正感應到來自師父的力量,也真正領悟到一次師父對我的開釋:『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有真正的謙卑!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有真正的懺悔!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懂得讚歎!』
我那一直卡在心裡不懂的謙卑、懺悔、感恩、讚歎也在一次的禪定中了悟到:來到師父的座下,每個人都帶著滿滿的一杯水來,不管是像我帶的是一杯污泥,還是如 您帶了一杯清水,可以肯定的是絕不是一杯充滿佛性的水,來到師父的座下,若沒有謙卑的心,每天帶回的不過是自己原本帶進來那杯水而已,屬於師父佛性的水再 怎麼倒給我們也只會滿溢在外而已!而謙卑會讓我們願意倒掉自己,也就是去我執!開始承載師父的佛性!
早期看電視常演基督教天主教徒演小baby受洗時說『主啊!我有罪!』我心裡常覺得莫明其妙,心想:一個剛初生的小孩,什麼都沒做過,能有什麼罪!當時的 開悟也讓我終於明瞭那是原罪,就如同我們歷經萬劫所留存在我們身體內每個靈性裡的業力,所以我們要懺悔的除了要懺悔那今世還成為人的經世累劫的業力的原罪 外,更要時時對行、住、坐、臥中因身、口、意所產生的業由不覺不知,到有覺有知到即時覺知,覺知於當下、覺知於未然,而產生即時的深度懺悔,如此才是師父 期待我們的真懺悔!
而”感恩”誠如之前所提,是真謙卑、真懺悔的源頭之外,當時也體悟到,也只有懂得感恩才會去積極接引、樂於分享、主動輔導其他同修!
當然,也只有真正的感恩,才會不由自主地不斷對師父發出真心的讚歎!
總之,我的開悟,是從真心感恩開始,從那之後又有太多精采的禪修心得和見証,於此只略表一二希望和我一樣我執很重、有知識障、愛分辨、又容易自以為是的新 同修們可以略為參考,可以省掉很多撞牆的過程(因為師父已經都清清楚楚告訴我們牆在哪,如果還是執意地硬往牆上撞得頭破血流,那就不只是無明了!),也可 省掉很多無謂的時間浪費!
在繁不及備載的心得中,只略表一二,既無法述及師父慈悲之萬一,更無法形容師父大威德力之分毫,只希望透過我微薄的見證,能幫助剛入門的同修早日打開心門,昇起大信,真正接受來自成就大師的印心和渡化,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誠如一開始時所言,這段禪行,將是個永遠沒有結局的故事……..而我將每天全心地用全部的生命去期待它每個新的到來
感恩師父!贊歎師父!
佛子延旭感恩合十叩拜


桂鳴玉禪行體悟
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清楚的知道此生來的使命

桂鳴玉

在2008年七月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前的一年中,我正處於順遂一生中從沒有過的無能為力。做過頸部電療的後遺症就是唾液神經的嚴重傷害,唾液的減少導致我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的進食,痛苦麻木的等待,讓時間換取健康的恢復,無名的自己噤若寒蟬,不敢對任何人訴苦,身心靈恍如遊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2008年七月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前的一年中,我正處於順遂一生中從沒有過的無能為力。做過頸部電療的後遺症就是唾液神經的嚴重傷害,唾液的減少導致我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的進食,痛苦麻木的等待,讓時間換取健康的恢復,無名的自己噤若寒蟬,不敢對任何人訴苦,身心靈恍如遊魂。
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第一天, 妙禪師父對我了了分明,印心慈悲的為我加持40分鐘,當下,我望著 妙禪師父的眼充滿憂傷,我淚如湧泉明瞭 妙禪師父完全的瞭解我的深沈苦痛。當日,滴食未沾的我在法會結束,晚上九點才去7-11買了一個紅豆麵包,那乾乾的麵包我一塊一塊的放往口中,吃到第三塊 時,我眼淚流了下來, 妙禪師父的慈悲佛法當下解救了我人身法船,感恩讚歎!
接著我創業初衷只為追隨 妙禪師父弘法,卻因業務繁忙忘了初衷,身脫離,心慌亂,靈躁動,我不快樂,但 妙禪師父印心放開等著我意識覺醒,每一份不會成功的合約莫名的一一解除,得到一份心虛的政府補助案,心明白這些點滴的過程是 妙禪師父印心慈悲妙轉,不捨我落入定調的業力軌道,在一次 妙禪師父別教下,我大徹大悟勇敢的將自己交給如來,拋掉傲慢觀到原有的佛心,當下,我心定住,不慌不亂快樂的工作, 懺悔覺知,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清楚的知道此生來的目的!!!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佛子鳴玉感恩合十


收穫大過人生多年累積
追隨 妙禪師父,從此安定、圓滿,宛若重生

鄒仁淳

1. 2008年我第一次踏入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當天是我重生的日子。
2. 師父讓我原本不願有孩子,到現在成為一位快樂的媽媽
3. 我需要將這份美好分享給我周遭所有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如來精舍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3年多,收獲大過30年累積!
  2008年我第一次踏入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當天是我重生的日子。
  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至今3年多禪修禪行的日子,收獲比入門前30年累積的經驗知識還要更大、更多。
  當時我還是個資訊管理博士班四年級的學生,擔心著拿到學位後能上哪工作?感恩 師父讓我面對工作更能得心應手,感恩 師父讓我原本不願有孩子,到現在成為一位快樂的媽媽,感恩 師父讓我了悟生命的真義!
  現在的我,擁有前所未有的安定,工作、家庭、生活的美好圓滿,這一切都是 妙禪師父給我的!我時常告訴自己,我需要將這份美好分享給我周遭所有的人,如同當初跟我分享的朋友。跟我有緣的人,我都要將他(她)們帶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與 妙禪師父結下殊勝佛緣。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仁淳感恩合十


翁元臻禪行體悟

翁元臻

現在的我,心安心定地在我生命的遊戲中不斷地突破前進,因為是我在玩生命的這個遊戲,而不是被生命的遊戲玩。現在的我,真的體會到甚麼是真正的平安喜樂,因為迷霧正在散去,我的智慧已然開啟。這一切都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給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的農曆除夕夜我與家人歡聚在一起,儘管外面飄著濕冷的雨,但是滿屋的歡笑與親情的溫暖卻讓我的心有著滿滿的幸福。我想到我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轉眼已三年多了,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不是過去的我所能想像得到。
當我在1989年1月1日回到台灣的那一天起,我就告訴我自己,為了事業的成就,我願意付出任何的代價,包括,與父母兄弟相處的時間、與妻子小孩的相處時 間、與朋友相處的時間,甚至自己的健康。在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之前,我將近二十年都是過著朝九晚十一的日子。靠著辛勤努力與聰明,事業一步一步擴大,但是我卻越來越恐慌。我知道我的健康出狀況了;我知道 我與妻子的關係出狀況了;我知道我的小孩一天天長大,可是我不在他的生命裡。而更慘的是,我不知道我的事業成就究竟是我創造的,還是只是跟著大環境水漲船 高?直到我的事業在我面前崩解,我的家人一個接著一個業力引爆,我也走進生命的死亡蔭谷裡。一對關心我的夫妻朋友把站在命運無底深淵邊的我帶到 妙禪師父面前。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 師父不講大道理,也不說如何才能走出困境。 師父只是要我試著相信他,照他所開示的四個簡單的方便法全力以赴做做看。同時 師父也給我開示:「禪修禪行不是甚麼特別或是神秘的事,甚至與宗教也沒有很多的關係。禪修禪行是為了開啟我們本自俱足的智慧,讓我們看清楚事情真正的樣 子。當我看清楚事情真正的樣子時,就會知道事情的關鍵,也就可以讓事情變得圓滿或事半功倍。我是在滿腹疑惑的狀況下(這四件事跟救我的事業及家人一點關係 都沒有真的可以嗎?)我開始照 妙禪師父所教導的方法去做。而不可思議的事一件一件的出現,我的家人一個一個脫離業力引爆的狀態,變得平安喜樂。我崩解的人生都平安落地毫髮無傷。而正當 我無比讚嘆 師父的時候, 妙禪師父卻說:「這不過是我要給你的小圓滿、副產品。我真正要給你的是永生永世的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我終於覺悟了解,這一切都是我過去生所種下的 業所致。我終於了解,原來我生命中的這些東西,包括,工作事業、家庭關係、親密關係、親子關係,甚至我的健康,都是可以幫助我開啟智慧突破的工具。此時彷 彿迷霧突然散去」讓我看清楚一切事情的真相。
現在的我,心安心定地在我生命的遊戲中不斷地突破前進,因為是我在玩生命的這個遊戲,而不是被生命的遊戲玩。現在的我,真的體會到甚麼是真正的平安喜樂, 因為迷霧正在散去,我的智慧已然開啟。這一切都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給我的!讓我得回我真正的自己!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元臻感恩合十


我的生命重新開始
那顆糾結的心被 師父鬆開了
賴律維
而且因為心靈的安定,我不再上夜店狂歡,現在的我每天都很法喜,原來過去的我一直都在追求”快樂”,只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很多錢,付出很多的代價,追求刺激傷害自己,但現在我終於體會甚麼是平安喜樂,這種開心是無法言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入門前的我,身心靈極度不安定,高度的工作壓力,總愛流連夜店,借酒裝瘋,抒發壓力,但長期日夜顛倒,生理時鐘大亂,一開始只是淺眠,而後失眠,進而整晚 都無法入睡,後來求助榮總精神科,便開始了長期服用安眠藥物的習慣,大量的服用安眠藥,昏沉,上班情緒緊繃,同事間的關係緊張,常因小事就亂發脾氣。
睡眠不足,加上工作壓力,免疫系統也出了很大的問題,常常感冒,大病小病不斷,早期蓋章的健保卡,一年就會用到F,每況愈下的身體和精神,都讓我無法專心工作。

和父親的關係,從小到大,每況愈下,父親對於我夜夜笙歌的生活,無法認同,而我卻覺得他是一個說很多做很少的父親,每每衝突,都惡言相向,我甚至想”如果他死掉,一滴眼淚都不得流”,而我的母親常常夾在兩個人中間非常為難,後來我索性就搬出去住,遠離家庭。

在我入門前一年,身心俱疲,常覺得如果人身只為了要承受這些苦痛,那還倒不如早點結束,於是我開始試著找尋生命的的答案,希望能有人可以帶領我走出生命的迷霧。

2007.2.14,我來到了 妙禪師父的座下,依教奉行三周後, 師父拯救了我的人生。開悟後安眠藥不再伴隨著我,因為睡得著,身體變健康,從此不用每月找醫生報到。而且因為心靈的安定,我不再上夜店狂歡,現在的我每天 都很法喜,原來過去的我一直都在追求”快樂”,只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很多錢,付出很多的代價,追求刺激傷害自己,但現在我終於體會甚麼是平安喜樂,這種開 心是無法言喻的。

某天在家裡看見了父親的背影,也突然看見他對我的關心和愛,只是我不喜歡他愛我的方式,從那個念頭當下,我的心就鬆開了,現在我不僅搬回家裡住,父子間的關係也改善非常多,有說有笑。

感恩 讚歎 妙禪師父!因為 師父,我的生命得以延續,因為 師父,我的家庭得以圓滿,因為 師父,我的身心靈均能安定喜樂,再多的言語文字都無法表達我對 師父的感恩和讚歎,只有見證如來,才不負 師父對我的包容和愛。

佛子
律維懺悔合十


認識上帝的眼睛
馬修和我的今生姻緣因彼此而得遇明師,
而留下來見證奇蹟
劉冠余
入門前一路平順,沒有大苦難,馬修與我相遇時,對我一見鍾情,在一起一個月就求婚,身高、體重、年紀、文化、語言等都相差很多,但是我們價值觀很相同,很短時間內完成人生大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入門前一路平順,沒有大苦難,馬修與我相遇時,對我一見鍾情,在一起一個月就求婚,身高、體重、年紀、文化、語言等都相差很多,但是我們價值觀很相同, 很短時間內完成人生大事。也一直過得很幸福,直到兒子ethan三個月時,我們搬到新房子。我從以前都看不見或聽不見靈性,但都有一些感應,知道這個地方 乾不乾淨……所以當初第一次來看這間房子時,即使是大白天陽光普照,卻有個聲音告訴我:我不能住在這裡,但因這房子各方面條件都很好,所以還是搬進去。
搬進去第一個大改變就是我的體重直線下降,瘦了三、五公斤,我當時想說應該是我帶小孩,餵母奶很辛苦;接著我的情緒有非常大的起伏,早也哭晚也哭,在低 潮時,心裡都會有一個聲音很理智地告訴我:這件事不能做,那句話不能說,但是我無法控制我的行為和言語。常常與馬修起很大的衝突,一直無法改善。後來家人 告訴我,這應該是產後憂鬱症,於是我們開始尋求醫療協助。找了公立醫院的身心科、私人很貴的心理諮詢或是催眠,都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於是在馬修經紀公司 老闆翁銘隆師兄的接引下,我們在2009年12月23日入到 師父座下。當天法會我幾乎無法禪定,從頭痛到腳。法會後與 師父別教時,馬修對這個地方的師兄姐非常不能認同,覺得大家在崇拜偶像,於是自以為自己是 師父,滔滔不絕地向 師父「開示」。並且問了 師父很特別的問題: 師父, 為什麼我們這個地球會有地球暖化的問題,為什麼我們有溫室效應的問題,這地球上有很多瀕臨絕種的動物, 師父可以拯救牠們嗎? 師父笑笑地說了三個重點:第一、馬修,你放心這個地球絕對不會滅亡。(從來沒有人這麼肯定的回答馬修這個問題,於是他開始靜靜聆聽)第二、你相信我嗎? (還是沉靜中)第三、我待會會救你的太太。我聽了心裡很高興,兩行眼淚不停掉。

當時我連「業力」都聽不懂,所以 師父說要度化我時,我以為 師父會畫符咒或是拿法器,結果 師父只是要我看著他的眼睛。這過程我感覺只有10分鐘,旁人說至少30分鐘,而且我看到許多各式各樣的相,有老的小的恐怖的還有動物。圓滿之後,我的眼珠 像是黑珍珠一樣地發亮之外,有好一陣子心裡的感受是非常平靜的。於是我們開始每周一法會,當時不明白依教奉行的重要性,只想著每個禮拜到精舍給 師父看一眼就好(當然 師父再也沒看過我)。

入門一個月後的一天晚上,和馬修在家面對面坐著聊天,突然之間被推倒,而我的臉開始扭曲變形,馬修形容不知道是有東西要進去,還是有東西要出來,於是趕快 打電話給淑貞老師。掛上電話後,我們一起禪定,我竟然可以如如不動地禪定整整30分鐘,過程中,感覺一道強力的水柱從我頭頂灌進來,不斷沖洗我的身體內 部,而我們當時六個月大的小孩,竟然也乖乖在一旁不吵不鬧讓爸爸媽媽禪定,禪定完睜開眼睛像是處在充滿芬多精的森林裡,連空氣都是香的。又過了不到一個 月,是中國除夕夜,當天全家人在我娘家吃年夜飯,我突然又情緒很不穩,跑回我們自己住的家,把自己關在我之前被靈性推倒的那個房間裡,全身流汗發臭,好不 容易馬修打電話找到我,他說我是用一個我的音域無法發出的低頻在與他對話,所以又趕緊找了淑貞老師來我們家。老師一來,馬上覺得磁場非常不好,立即請示 師父使用清淨法。後來才了解,距離我家步行不到30秒的地方有兩間宮廟,對我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我從小到大的觀念都是:努力就會有好人生,但我竟然連自己 下一秒的喜怒哀樂都無法控制,那我要如何開創我美好人生呢?於是開始了解依教奉行的重要。

在馬修入門前的五年中,是他的人生低潮期,他一直都知道有上帝的存在,不需要透過宗教,他隨時都與上帝對話,他很愛這個世界,這個地球。但是當他年紀越來 越長,看到的苦難越來越多,也發現自己越來越無能為力,從悲傷慢慢轉變成憤怒,越來越需要知道為什麼他會來到這個世界。他開始會在沒有工作的時候喝酒,到 我們結婚後這種情況並未改善,我一直覺得我要改變他。在這個過程中,讓我很埋怨憎恨,無法理解他的行為,又屢勸不聽,每一次他一喝酒,我會加倍地憤怒、恐 慌,甚至歇斯底里整晚不得好眠。就在我依教奉行三天後,又發生他喝酒人不見的事件,可是當晚我感受不到一點憤怒或任何情緒,就很自在地回家睡覺到天亮。這 三天,我沒有讀一本書念一部經,當天晚上,我也不需要告訴自己要放下要忍耐要包容,因著 師父給我們最簡單的法,我只是照著做,我自然而然就達到更高的境界和格局

在我確實開始依教奉行時(2010年五月底),馬修說七月要回加拿大,暑假是表演工作的旺季,也是旅遊旺季,機票貴得不得了,光是我們兩個人(小孩不佔位 置)還沒有坐商務艙,就要花18萬,我們雖然不愁吃穿,但我是很實際的人,不願意把錢花在這裡。不過我就先把這件事擱著,持續依教奉行,在我們要出發前一 個禮拜,我媽媽突然告訴我說;冠余啊,一年多前你們結婚時,爸爸媽媽沒有給妳嫁妝,所以過兩天給你。過兩天我就收到一筆媽媽匯來的七位數的嫁妝。

馬修媽媽去年來到台灣時,因為長途的旅行讓她在台灣時身體一直不適,她的心臟不好,有裝心律調節器。在家待了十天後,好不容易帶她到精舍參加法會,她完全 不了解佛教也聽不懂中文。在法會圓滿後, 師父走出休息室與師兄姐打招呼,看到馬修媽媽很自然地把手放在媽媽心臟前方加持約15秒,除了馬修和我,沒有人知道媽媽心臟不好。當晚開始媽媽每天舒服得 不得了,覺得不可思議。

馬修第一次見到 師父時,心裡就有一股很深的愛意,但是他的頭腦一直告訴他:不可能、不可能,所以心和頭腦不斷地打架好一段時間,他也曾經中斷來法會一陣子,但是一離開 師父,他很清楚自己又往下掉。他開始不再用頭腦去想很多的為什麼,而是試試看 師父的法,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他發現自己不再喝酒很久了,對於音樂,創作的靈感越來越多,情緒也越來越穩定。
我們夫妻的關係從地獄到現在一起手牽著手走在回家的路上。曾經我千方百計要離婚,離婚的理由太多說不完,可是因為我們願意依教奉行,在短時間內(雖然當下 覺得很苦,但是回頭一看也才不到一年時間)兩個人都脫胎換骨一般,尤其讓我從滿滿憎恨轉變成濃濃感恩與真愛。 師父無時無刻不斷地開啟我們的智慧心和慈悲心!

馬修的傲慢也越來越少了。在他工作時,是有很多人伺候著,於是很習慣生活大小事都會有人替他處理。現在的他越來越謙卑,在2011年三月,見到 師父時竟然撥開人群,雙腳一跪張開雙臂,就像教堂壁畫中信徒迎接耶穌般地跪在 師父面前,告訴 師父說:我找你找了一輩子!
我從小就生活在很富裕的家庭裡,到處出國去玩。在國中時,爸爸開始投資更大的事業,開始早出晚歸喝酒應酬,與媽媽爭吵不斷,家裡似乎沒有一天安靜的日子。 那時開始很埋怨我有這樣的家庭、這樣的爸爸,不知為何我無法選擇我自己的人生。在入門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有一次半夜與馬修爭吵,就跑去找趙軒老師,老師 見我情緒很不穩就立即回報, 師父非常慈悲地與我通上電話, 師父在短短的五分鐘電話裡,沒有告訴我任何做人處事或夫妻相處之道,只告訴我兩件事:觀 師父住位及行無量功德。我掛上電話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心中突然升起一股好大的懺悔之心,開始嚎啕大哭,接著就把車子就開到我的娘家。我已經十幾年沒有好好 地跟我爸爸說過話,當下我就跪在爸爸媽媽的面前說:爸爸媽媽,請你們原諒我這29年來沒有好好孝順過你們……這些話就從我的嘴裡很自然而然的說出來,直到 現在,雖然我的腦子還記得小時候很多很不堪的回憶,但在我的心裡一點罣礙都沒有,反而越來越愛我的爸爸,在我眼中,他就是一位很慈祥的老爸爸!
我因為馬修,才得遇明師
馬修為了我,願意留下來依教奉行

馬修以前有一句名言:沒有喝酒就沒有朋友
現在我們有一項體驗:沒有分享利他,就沒有不斷開悟和突破!

我們深刻清楚地知道,是因為有明師,我們才有這一切不間斷的圓滿,
我們把感恩讚歎 師父的心化為散播真愛慈悲的行動力
到各處、用真心與每一位與我們有緣的朋友分享: 大成就明師,在這裡!


無比地感恩讚歎 師父
深深地感恩老師

佛子 馬修連恩、劉冠余感恩合十叩恩


宋睿祥禪行體悟
唯有明心見性,才是真正的大醫王

宋睿祥

佛教並不是念經拜拜,而是佛陀的教育,要告訴世人此生到底所為何來,當我的智慧不斷打開,我發現我可以有真正安定ˋ人心的力量。妙禪師父曾對我開示:唯有明心見性,才是真正的大醫王,能救渡眾生的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醫生是最能體會人間的苦,在沒有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之前,每天在醫院看著病患及家屬的恐慌與無助,當時的我總想要扛下他們的痛苦,但是這 條醫者的路是越走越沈重。 直到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妙禪師父不但解下了我肩上承擔眾生已久的包袱,更開啓了我本自俱足的智慧,妙禪師父讓我真正地瞭解到,佛教並不是念經拜拜,而是大成就明師的教育,要告訴世人此生到底所為何來,當我智慧不斷打開,我發現我可以有真正安定ˋ人心的力量。妙禪師父曾對我開示:唯有明心見性,才是真正的大醫 王, 能救渡眾生的苦。 我真的知道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醫王,能解眾生的苦,我也唯有不斷地開悟,直到證悟,也才能成為一位真正的大醫王,不只是醫治人的身,也能醫治靈性的苦,帶眾生離苦得 樂。 我真心的感恩這一生有如此殊勝的機緣能來到佛教如來宗加入如來精舍這個大家庭,在這裡,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宋睿祥
我想醫生是最能體會人間的苦,在沒有來到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座下之前,每天在醫院看著病患及家屬的恐慌與無助,當時的我總想要扛下他們的痛苦,但是這條醫者的路是越走越沈重。
直到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妙禪師父不但解下了我肩上承擔眾生已久的包袱,更開啓了我本自俱足的智慧.妙禪師父曾對我開示:唯有明心見性,才是真正的大醫王,能救渡 眾生的苦。
感恩師父!贊歎師父!
佛子睿祥感恩合十叩拜


陳盈蓁禪行體悟
陳盈蓁

甚麼是修行?在沒有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如同世俗的觀念以為修行就是要出家、持戒、苦修。直到入門後第二次參加佛教如來宗如來 精舍法會時,聽聞 妙禪師父開示:「所有人都只為成就佛道而來;人不是因為業力消除而成就,而是在通過如來法則,成就的當下,業力成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甚麼是修行?在沒有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如同世俗的觀念以為修行就是要出家、持戒、苦修。直到入門後第二次參加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法會時,聽聞 妙禪師父開示:「所有人都只為成就佛道而來;人不是因為業力消除而成就,而是在通過如來法則、成就的當下,業力成空;所以重點不在如何 消除業力,業力交由大成就明師妙轉度化,弟子只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開啟正知見,不斷正覺知即可」。如此人生真實義、成就之道以及 妙禪師父所示現的慈悲 ,讓我感恩讚歎不已!如果 妙禪師父不是一位到達最高境界的大成就明師,絕對無法將成就之道的關鍵及過程如此精準地呈現。原來,真理不是辯證,真 理是見證;可以辯的都不是真理。
   妙禪師父創立佛教如來宗,開宗明義地道出弘法唯一宗旨就是要帶領弟子利益十方。 妙禪師父開示,修行無關乎出家與否,亦非持戒苦修, 重點在於能否遇見大成就明師接受祂的親帶、佛心印心。唯有明師才有正法眼藏,才能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看似簡單方便法中蘊含不可思議的大威德 力,只要弟子真心真行依教奉行,就有印心妙轉與度化,引領弟子行在成就的中道上,不僅人生大圓滿,成就當下靈性達到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 滿的殊勝境界,永世超脫十法界,是真正的大圓滿。
  過去的我幾乎是心想事成了,但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不斷開悟見證 妙禪師父給我的一切超越了心想事成,比我想的都還要更好。妙禪師父妙轉度 化我的業力,帶領我跳脫原本定調的命運軌道,身體病痛快速好轉,開啟智慧人生格局大不同。以前讀書時嚮往范仲淹所說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樣的超然境 界,而現在的我深深了悟:修行即是生活,生活即是修行,我過的是一個修行者的生活。因為有明師,時時刻刻定在 師父的佛性中,工作生活隨順圓滿,心的安 定自在、法喜充滿,難以言喻。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佛子陳盈蓁合十叩恩


岳嘉晨禪行體悟
捆綁靈性的擔子, 漸漸如釋重負
岳嘉晨
入門一周,直衝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班,懵懂的我,一走進師大分部中正堂,明心輪就難以形容的穩定強壯的跳動. 本以為上千人的場地會讓我的人群恐慌症發作,不僅沒有,反而在沉淨且莊嚴的氛圍中,由心底升起極明確而前所未有的心安感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嘉晨自去年九月三日入門,當時的我,已飽受宿世累劫業力的糾纏折磨.
十年以上的煙酒夜生活 ,對自以為是又無明的我來說,是唯一可以讓靈性暫時痲醉的選擇.
白天醒不來,晚上睡不著,在入門前的這一年已趨白熱化; 又在同年,遭逢父親無故驟逝的震驚與打擊,放棄自我的衝動一天強過一天.

經師姐的一句話,讓我對 妙禪師父能幫我找回心安心定,強烈渴望.

在法會結束前,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大家加持,從小到大44年,身心靈從未有任何所謂靈動或感應的我, 在 師父的大法印下,上半身完全不由自主的後仰幾乎及地,那一剎那,我的心,清清楚楚, 那瞬間就是我重生的開始.從此,煙酒夜生活,自憐自艾, 對未知及生死的惶恐, 如撥雲見日般,層層清晰, 捆綁靈性的擔子, 漸漸如釋重負.曾聽老師說過,每週一法會的殊勝,真的要親身經歷才能感受。9月10號的那一次正法班,真的讓我體會到,有明師的殊聖法會,眾生即使身在人 間,也如同置身於佛國淨土。

除了無盡的對 師父的感恩讚歎,心中無它物! 師父大恩, 唯以全然交付、以報萬一!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嘉晨叩恩合十


讓世界沒有黑暗的角落
 發願回報 妙禪師父湧泉之恩,將真愛傳出去!
朱蓓苓
1. 感受前所未有的自在與輕鬆,不會患得患失
2. 親眼看見 妙禪師父不只一次示:千手千眼、眉心放白毫光度化所有在場弟子
3. 同時給我扮演好母兼父職角色的智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一年七個月了,我一路從懷疑到見證...如果說,過去我生命裡所組成的元素是家庭、工作、親人、朋友、興趣....,同樣的環境、職場、人、 事、物...,在 妙禪師父座下依著 妙禪師父簡單的方法,卻讓圍繞在我周遭的一切不可思議的改變了.
  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我智慧的本源~心安心定,讓我面對周遭的人、事、物時,洞見觀瞻、知所進退、取捨得宜、何時該彎腰;何時該抬頭...,感受前所未有的自在與輕鬆,不會患得患失. 帶領同仁締造公司創始以來最佳營收毛收,僅將這份榮耀獻給 妙禪師父! 從沒想過禪修是我人生計畫裡的一部份...在媒體界的工作職場裡很少人不知道我飆悍出名,我自負也自視甚高.再加上我自小因體質特別(陰陽眼)、第六感敏銳、甚至有時也會看見化身神明的靈性(觀世音菩薩、土地公、彌勒佛...)告訴我一些會發生的事,但是我身體很差,經常發燒、白血球異常……但醫生卻找不 出原因
  很感恩好友的接引!因為來到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 妙禪師父教化我的業力、開啟我的智慧,讓我體悟生命的真義,而不可思議的~我親眼看見 妙禪師父不只一次示現~千手千眼、眉心放白毫光度化所有在場弟子身上...,不分男女老幼、貧富貴賤.更親自見證度化我往生的親人....
  回首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這一年七個月,感恩 妙禪師父帶領,我不再進出醫院急診,讓我懂得謙卑、柔軟、圓融....,站在高處更能明察秋毫.同時給我扮演好母兼父職角色的智慧~溶解我與兒子間冰冷關係.兒子入門後開啟智慧~課業突飛猛進,老師說他脫胎換骨,更成為師生溝通代表....發願回報 妙禪師父湧泉之恩~將 妙禪師父真愛傳出去!願世界沒有黑暗的角落。
感恩師父!贊歎師父!
蓓苓感恩合十


三種食物喻禪行三階段感悟
禪行是一種對生命的態度
張倫維
在這邊我深刻體悟到,禪行與宗教無關,禪行是一種對生命的態度,以前的傲慢與自大心門的重重枷鎖,在 妙禪師父的引導下,藉由覺知,懺悔,大願,大行 的四個體悟讓我認識到另一個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入門前的我,從小其實過的無憂無慮,但印象當中家裡常常有請所謂的老師來看陽宅,所以家裡幾乎每隔一二年就會有些土木的建構.舉例:圍牆蓋了又拆,或者 今年跟去年入口開的方向都不一樣,甚至家裡明明已是所謂透天的房子,但又硬要在家裡對面蓋一個一樓的房子當做客廳˙廚房之類的,所以小時候對於命理,陽宅 老師等等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又來騙錢了.等漸漸長大,父親因某些因素所以欠債好多好多錢,母親家族也一直發生了很多事情,不禁心中產生過一個念頭,是 否有家族業力這樣的事情嗎?
弟弟從高中時期,因為結交了不好的朋友,開始常常喝酒鬧事,這中間歷經轉學&進警局&父母要與弟弟脫離親子關係.哥哥從小是全校模範生,但也歷經一段很離 譜的婚姻關係,所以家裡這二十年來其實表面讓大家都認為是一個人人稱羨的家庭,但在內心理,父親&母親其實是很沮喪的,長久下來,我也變成父母親 精神上的支柱,但也因此,我也習慣的把心門關了起來.

所有一切的業力在五年前爆發了,一夕之間,弟弟&哥哥分別因為不同
因各欠債三四百萬,全家也因此走進愁雲慘霧的世界.......

什麼機緣下入門
中間我也用盡各種方法幫忙還債,但終於在二年多前終於撐不著了,家裡每天早上&中午&下午&睡覺前總是電話不斷,同時間公司也進入到快速成長期,所以我突然發現我壓力大到,看到家裡來電手會發抖,於是乎跟當初已入門的佳燊師兄問:你知道哪裡可以打禪七嗎?

禪行三階段
禪行的自我突破三階段,就像三種食物的品嚐
1.第一階對:椰子
剛開始修行,要開始改變很多事情,其實會覺得是一個很堅硬的改變
譬如:禮敬
那就像拿一把刀要把椰子殼剖開的感覺,要很大力,因為殼很堅硬,但只要剖開第一刀後,就能一大塊一大塊的把最外面的那保護殼剝掉,最後更能喝到很甜美的椰子水(師父先給我們糖吃)

因為自己超理性的關係,再加上心門是關起來的,所以一直無法進入禪行的狀況,又加上不開悟&工作量大,前十個月並沒依教奉行...沒每日一禪定&有禪定大概也只有五分鐘,但只感覺禪定的感覺不錯
所以真是所謂的...金剛門弟子

為何留的下來:
精舍磁場,師兄姐的磁場,沒要買東買西,隨喜功德,很多很厲害的教授&律師&心理學博士都依教奉行,他們絕對不是笨蛋,科學證明,打坐原本就會讓腦袋釋放某種人體嗎啡...什麼的.......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在一次聽聞毛毛老師如何發願要接引父母親的分享會後.我也發願及成功接引我父親&母親(目前是退轉的).緊接著二三位同事發現我在公司管理上&開會的決策上...有蠻大的改變.
所以分別跑來問我是否有去上心靈成長課程或其他的進修.那時才開始對於禪行帶給我的成長有較明確的感覺.即便這次的感覺是先發生在同事觀察到我的改變

2.第二階段:洋蔥
慢慢的我們開始經歷較為細膩的習氣調整階段.每隔一段時間,師父會給我們不同的歷練.也因此我們會針對我們既有的種種習氣而開始有一層層的覺知與懺悔.但這過程往往會讓我們充滿了傷心與感恩的淚水交織.整個感覺就像洋蔥一樣的層層扒開與淚水狂流

開始分享後開始參與護持工作後,更多圓滿的事情發生,
舉例:覺得不適任的同事...找不到處理的方法,最後同事自己提辭呈(二三次這樣的經驗)
爸媽關係變好,試著接引我弟入門,我弟在聽完淑貞老師的分享後(當時未入門),他老婆就受孕了,從此他整個人改變的很多,父母親的憂慮也消失了,父親&弟 弟穩定禪修之後,大哥也在尋覓多年之後,找到一個很好很好的另一伴,家中的侄子也因此有了完整家的幸福,父母親的擔憂也消失了.
3.第三階對:水煮蛋
蛋黃就像是我們本自俱足的如來,要品嚐到它, 非得要先敲開稍微有硬度的蛋殼,然後再一小塊一小塊的慢慢處理,這部份就像是要徹底改變我們深層的習氣時,總是會遇到內心最後一道防護網,所以還需要稍微 施力一番才會有所突破並要仔細的檢視每個細節,接下來還得要非常細心的去剝掉處於蛋殼及蛋白間的薄膜 ,之後才能嚐到蛋白的甜美以及金黃剔透的蛋黃,這部份就像在經歷一段時間的深層突破後,就會面臨內心身處最為人不知一面的檢視,最近一年, 我對於公司管理的高度&看法,以及與同事間的互動也產生很大很大的變化,從公司同事的相繼入門,我跟同事的關係從上司&主管以及工作上的相敬如冰,隨著彼 此的開悟,我們有了多層的關係,是朋友也是同修家人的感覺,我也漸漸的從管理者往領導者的路程繼續邁進.

懺悔與覺悟
在這邊我深刻體悟到
禪行與宗教無關,禪行是一種對生命的態度
以前的...
傲慢與自大
心門的重重枷鎖
在 妙禪師父的引導下
藉由 覺知 懺悔 大願 大行 的四個體悟
讓我認識到另一個自己

對新同修的勉勵
每個人心中都有那塊殘缺的拼圖,
是 親情?愛情?工作?家庭?還是健康?
超理性的我,也因此耽誤了十個月的時間有所體悟,
也許我用我的超理性禪行經驗,
讓有很多有我類似禪行障礙的人看到更務實面的禪行之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弟子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聖徒
倫維合十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