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引領我 邁向覺悟的人生

 

    過去的自己從懞懞懂懂,認為生活只要平安、健康過、不求大富大貴,這樣簡單平凡的日子就已心滿意足了,因此日復一日的過人生又一年又一年的過,直到遇見了生命中的導師 妙禪師父才開啟我的智慧,了解生命的真相與意義,從此人生不一樣。


    回想在入門前,也就是在大四下學期歷經了一場很嚴重的車禍,這場車禍,最主要是因為對方酒後駕車,對方車上當場3人就死2個,而自己在這場車禍中左眼因外力撞擊以致眼窩骨骨折同時視力受損、兩夾顴骨的部位以及上鄂骨也都骨折,當時住院一個月,出院之後也因上鄂骨矯正的關係還喝流質1個月的時間,其實我本身就是個很樂觀的人,所以當時發生這樣的不意外,我並沒有怨天尤人,而且覺得自己的命可以保住,真的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然後當時沒有多想,事情就這樣過去了,一直到了入到師父的座下,我再回過頭來看待這場車禍,其實有很深的體會,過去也一直認為人本來就是要口說好話、心存善念,凡事不偷、不搶、不貪,以為這樣平安就可以多1天,但事實證明,結果並不是如此,後來是入了門參加了佛理教導會才了解到原來今生今世所面臨的一切其實跟過去世都有因果的關係,也就是過去世欠人家的,當今生今世冤親債主找上門的時侯,每一個人就得各自承擔不同輕重惡業的果報,但很幸運的是,此生有機會來到妙禪師父的座下,師父開示:本門不需要苦修苦練,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師父都把我們保護得好好的,而自己入門後也親自如實的見證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更重要的是了解到了我們每個人都是三位一體的身心靈組合,靈性唯有投胎為人,才有機會在這一世跳脫因果法則,得到永生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同時還有能力真正去利益十方眾生。

 

    知名音樂人李秉宗,過去曾為四大名山製作佛曲音樂,入到妙禪師父座下,創作了許多打動人心的佛曲,妙禪 引領覺悟是其中一首,在此分享給各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igC2t3g__Q


佛教如來宗 李秉宗師兄獻唱妙禪引領覺悟佛曲(實況剪輯)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