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好比真太陽一般

 

您是真太陽 照亮我心房
讓我不徬徨 我心不迷惘
您給我力量 您讓我勇敢
不會有恐懼那所謂的無常

 

以上片段歌詞,是官靈芝師姐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後,真心唱出對妙禪師父的感恩。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於此生來到娑婆世界的悲智願行,就是要帶領苦難的眾生離苦得樂,同時也要帶領很多很多有緣的弟子於此生了悟宇宙的真相以及生命的真實義。對於每一位願意入門的弟子,師父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重覆開示,只要願意依教奉行,全然交付,前世因、今世果,妙禪師父可為弟子加持,護佑弟子,讓我們重業輕償,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師父好比太陽一般可以照破我們的巫雲,讓我們本有的太陽也能呈現出來,師父比喻為『還君明珠』。

 

在此分享在我入門後的第2年,當時莫名的出血(從喉嚨的地方吐出來),當時有請教了醫師出血的可能原因有以下幾種狀況,第1食道出血,第2肺結核 ,第3胃出血,但是其實我這3個部位都是正常的,後來到了台大耳鼻喉科檢查,也確認都正常,醫生只能請我再回去觀察幾個月,若有持續出血再回來複診,就在醫生束手無策的情況之下,大家想看看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各位的身上,內心會不會有一股忐忑不安,明明就出血醫生還找不出問題,那等到醫生找出問題的那一天,會不會就來不及了?就在這個情形之下,向上回報之後,透過師父親自為我加持與渡化,一段時間之後就完全不藥而癒了。而在佛家有此一說,身體上的疾病,明明就出血異常但醫生卻檢查不出任何病因,就稱之為業障病,而這樣的情形就只有大成就明師才有大威德力可以為弟子加持,護佑弟子,所以自己對於師父真的非常感恩。同時也深深的體會,人之所以有苦,完全來自於因果業力的束縛,唯有此生一心不二心堅定追隨明師依教奉行,投胎在人身的靈性才有機會通過如來的標準,達到永生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所以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對眾生而言,就像是生命中的真太陽,可以普照大地,同時也可以護佑我們打開本有的太陽,當有一天我們本自俱足的佛性也全然的打開來了,我們也可繼續照耀見到我們的每一個人,這就是真正不可思議的佛法,妙不可言,只有明師才有。

 

附上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第18期 明師的太陽 照破業力黑暗 官靈芝獻唱佛曲〈您是真太陽〉

http://www.rulaiweb.org/weekly/18.html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