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此生悲智願行就是要來─還君明珠!

 

 

   話說人生當中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果真如此,不是不報只是時間未到,我們該用怎麼樣心態來面對這一切呢?在此跟大家分享我的經歷,就在今年(102年)4月,因為腹部不舒服,到診所檢查發現原來不知不覺當中已經長了一顆9*7公分大小的腫瘤。而當我檢查完了之後,馬上就安排到大醫院去做進一步腫瘤切除。而在這次手術之後,確認腫瘤是良性的,感恩師父讓弟子得以重業輕償,也讓弟子體會擁有健康人身法船的珍貴及明師的重要性。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在我大四下學期,那時師父還沒有正式弘法,我在那個時侯歷經了一場車禍,這場車禍的肇事原因,是因為對方酒後駕車,車禍很嚴重,對方車上3人,當場死2個,而自己在這場車禍中左眼因外力撞擊以致眼窩骨骨折同時視力受損、同時臉部多處骨折,當時住院一個月,出院之後也因上鄂骨矯正的關係還喝流質1個月的時間,當時發生這樣的意外,只覺得自己的命可以保住,真的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就好好的養病,事情就這樣過去了,一直到了入到師父的座下,我再回過頭來看這場車禍,其實有很深的體會,體會到了原來我們每一個人真的都是靈性投胎而來,一生當中的好好壞壞真的與因果有息息相關,過去本來也就認同口要說好話、心存善念,不偷、不搶、不貪,那就平安的日子應該就可以多1天,但事實證明並不是如此,想想在發生車禍的前一刻,叫做平順了20多年,為什麼會突然遭遇到這樣一場嚴重的車禍,真的自己萬萬都沒想過,後來是因為入了門參加了佛理教導會才了解到原來這叫做過去世所種下的因,當今生今世冤親債主找上門的時侯,每一個人就得各自承擔不同輕重惡業的果報,也就形成了人生當中的無常。

  回想『入門前』的自己遭逄人生無常,其實是以『逆來順受』的心態來面對,但入門之後,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明白宇宙的真相以及生命的真實義,給予我的一顆清淨安定的心,讓我可以懷著『感恩心』面對所有人事物,禪行過程中自己與家人真的少了很多無謂的擔憂,因為很清楚的知道我們都有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護佑,只管持續的依教奉行,不斷的開悟突破才是重點。唯有自己願意更加主動、積極邁向開悟、突破,最短的時間通過如來的標準明心見性,才是真正的解脫之道。在此與各位共勉,把握人身難得、明師稀有、若遇明師、佛法必得的機會。

 

附上妙禪師父還君明珠佛曲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tkRBy44kI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