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有無上的妙法

      可曾想過,你、我投胎為人到底來做什麼?相信有很多的人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但也相信有不少的人曾想過這個問題,而現在的你有答案了嗎?我相信大多數的人是這樣回答,當個乖孩子、做個好學生、畢業後找份穩定的工作,薪水還不能太差,再來找個好對象,組成美滿的家庭、結婚生子,然後安排出國旅遊、環遊世界,或者找個清幽的住所好好養老,過完一生,然後只等著好走。而對於往生之後,到底去到了什麼世界,因為也沒能事先知道,因此也就渾渾噩噩不清不楚不明不白過完一生。


      每天面對自己的個性情緒及習慣性的思考模式甚至是命運,到底是誰決定了我們要成為這樣的自己?難道是我們自己可以掌握在手嗎?是否也曾對自己說,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啊,也沒辦法!或者我也知道啊,但要做到很困難,我也知道不要生氣,但就是控制不住,想想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我知道但卻做不到的事…,以及努力付出了100分,卻不見得可以就得到100分的成果?明明知道這個人不適合卻硬是要勉強在一起把自己搞得痛苦萬分,知道自己很懶惰,卻沒有動力改變…這所有的一切到底是誰決定要成為這樣的自己?


      很感恩有此機會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在這裏沒有宗教的色彩,只有教導眾生弟子明白宇宙的真相與生命的真實義,同時妙禪師父只開示4個方便法,也是無上的妙法,簡單照著做不苦修不苦練,約3-6個月扎實照著便會開悟,甚至師父的慈悲,為了幇助弟子與師更加佛心印心,慈悲開示透過每天恭聆佛曲、用心聴歌詞在唱什麼及時時觀師父住位,就在照著做的同一時間,便會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印心、加持與渡化的力量,觀的到法界的師兄姐都一一如實的與大家分享所觀到殊勝法界佛光普照的景像,真的是弟子很大的福報造化輕易的就可以得到妙轉,而弟子只需懷著更感恩、更讚歎、更謙卑的心,如實的依教奉行就不斷的被師父帶往更高的開悟境界及脫離命運的定調軌道。大成就明師的妙法,唯有真正在依教奉行的弟子才能體會,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附上妙禪師父 您是真太陽佛曲連結
http://www.rulaiweb.org/song/10.html

以及禪行週報第25期劉豐義師兄的心得見證
http://www.rulaiweb.org/weekly/25.html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