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是此生最大的福報


     過去的我從來不曾有興趣想了解,到底什麼是『修行』?只憑著自己的感覺,認為自己對於讀經典沒與趣、打坐沒想過、吃素更不可能。對於是否要參加什麼禪修的團體?心想,請不要找我…因為我會直接告訴你:我真的不需要。

或許是佛緣,因為家人先入門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跟我分享了好一段時間,最後自己是給家人面子而來看看的。入門之後竟然透過理、行並進之後,意外發現追隨明師的禪修禪行,不單單只是有沒有興趣的問題,原來這是一件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與我們生活中的所接觸的人、事、地、物都有息息相關。這真是太讓人驚奇了,如同發現新大陸一般,原來過去的我知我見都只是道理,而入門後透過佛理教導會認清自己才知道什麼是真理!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是這樣開示的,所謂『真理』,就是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以及業力都是空,唯有如來是真!這句話的意思也就是說造物主創造了所有宇宙天地萬物,而天地萬物指的就是包含肉眼所看得到的現象界、當然也包括了特殊體質(即陰陽眼)所能見的到的靈性世界以及業力的呈現,這所有一切都是空的,因為這所有的一切天地萬物都是由造物主(如來)所創造出來的,所以天地萬物本來就是空,只有如來是唯一永恆存在的『真』,以上這句真理,妙禪師父開示這句真理只要先相信就可以了,因為實在無法以頭腦來思維為什麼是空也無從理解,因為真理是用來『見證』的,也就是造物主是可以被見的到而且證實如來確實是存在著的,也就是說等到有一天眾生弟子也跟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一樣通過如來的法則,自然也是清清楚楚了了分明如實的見證如來、造物主的偉大、奧妙殊勝不可思議。
重點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本自俱足如來,唯有透過此生擁有人身追隨明師依教奉行,才有機會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附上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第31期 從不屑到全然大信吳建甫全方位脫胎換骨
妙禪師父開示 有身皆苦 利益眾生不能http://www.rulaiweb.org/weekly/31.htm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