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是此生最大的福報

     自己從小就生長在父母親疼愛的環境下長大,其實也就一直是吃家裏、住家裏、用家裏,什麼都不用煩惱,即便如此,內心總有一股空洞的感受,但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長大以後,有機會交了男朋友談了感情,以為這就是我的全世界,直到感情結束,似乎面臨世界末日般,覺得一切都變得好沒有意義。從此伴隨朝思暮想,難入睡,淺眠又多夢,身體又出了狀況有便秘的問題,引起外痔的問題。於10幾年前更遭逢對方酒後駕車以致自己左眼受損、上鄂骨骨折,甚至民國97年,當時喉頭有痰伴隨莫名的出血,到了台大耳鼻喉科檢查,醫生卻找不到任何病因,束手無策,只能回去自行默默承擔。

     何其有幸自己有此機緣來到了佛教如來宗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透過明師 妙禪師父的帶領,簡單的方法照著做,竟然在2週以內的時間,改善了睡眠品質可以一覺到天亮,痔瘡的問題在3個月的時間觀察竟然也不藥而癒,過去花了10多年的時間對過去的感情難以釋懷,入門後同樣的情傷在6個月的時間可以走出來,莫名的出血問題在明師的渡化與加持,竟恢復正常,自己更不用擔憂是否罹患了不治之症,更因為追隨明師的依教奉行,讓自己明瞭人生所為何來,內心感到真正的踏實,生活有目標,與家人的感情也更好,懂得感恩與珍惜父母親對子女的愛是無怨無悔的付出,覺得自己好幸福。

很感恩生活中所有的一切都因為有了明師的引領,讓無助的我生活有所目標,不僅身體上變得健康、更跳脫出情傷的陰霾,得到精神上的一大解脫,更加珍惜身旁所擁有的一切,有明師真好,讓自己在身、心、靈,全方位的和諧圓滿。

 


附上禪行週報第7期明師慈悲妙法 賜予弟子不凡
真心感恩讚歎 依教奉行與 師佛心印心 大願大行 讓此生不空過!

http://www.rulaiweb.org/weekly/07.html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