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導師是妙禪師父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回想當初自己在被接引入佛教如來宗時,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因為不僅聴到『禪修』2個字自己完全沒興趣之外,更罣礙護持隨喜功德金,即便有上限的限制,內心就是不願意在家人多次的接引分享之下再加上看到姊夫從反對也跟著一起入門心中生起一絲絲的好奇之心也就跟著來了。

在自己入門後未開悟前,總是看不到自己的改變,但其實是有的,但總會與別人殊勝不可思議的見證做比較而覺得自己的變化不算什麼後來隨著不斷的依教奉行留了下來才看到原來是自己不夠感恩、不夠謙卑,太儌慢無明,妙禪師父從弟子一入門就給予很多但弟子總是要更多而看不到師父慈悲給予的。

在入門時的第一天,妙禪師父就給了我見面禮

入門前:
1.
淺眠多夢難入睡,有時會被壓而起不了床
2.
長達10幾年的外痣問題
3.
深受失戀情傷之痛走不出

入門後:
1.一覺到天亮再也不受聲音干擾
2.外痣不藥而癒
3.放下情傷,一個人一樣可以過得很好很自在

見證師父的大威德力
1.
突然的莫名出血,在醫生束手無策的情形下,透過師父的加持渡化恢復正常
2.
入門前的車禍大量靈障進入人身法船不自知,入門後師父慈悲加持渡化


入門後師父所給予的一切美好,是在入門前完全無法想像的,包含渡化弟子的歷代祖先與冤親債主很感恩當時家人的慈悲接引,自己才能如此幸運成為妙禪師父的弟子,更了悟生命的真實義,此世要來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而自己也要將這份人生大禮送給每一位親朋好友一起離苦得樂。

 

附上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第7期

虔誠聆聽 師父開示 心在迷悟中清醒

 

http://www.rulaiweb.org/weekly/07.html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