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聞聲救苦示現千處祈求千處現

               

    看了佛教如來宗國際官網所刊載的禪行週報第59期,覺得非常的感動,原來 妙禪師父是這樣在疼愛每一位弟子,深怕弟子受到傷害甚至是不知人生所為何來?白白來走這一遭,那就太可惜了,因為人身難得。

   台灣第一位無國界醫師宋睿祥老師,出了一本書,書名:回家的路是這樣走的,在宋睿祥老師未來到師父座下之前,本來就是位非常有愛心的醫生,一直想要找到生命的答案,並認為要不斷的去承擔對方的苦方能體會到人生的智慧,但也隨著時間的累積,心中一直有個疑惑,為什麼人會生病?而生一樣的病,有的人開刀會好,有的人卻不會好,就這樣一直到最後,內心無形旳壓力,讓宋睿祥老師開始很不願意踏進醫院,似乎沈重的枷鎖一圈又一圈圍繞在身上無法釋放…直到入了 妙禪師父座下,才清楚明白,原來疾病的根源是來自於因果業力,因為業力以致於人生中有很多的痛苦疾病意外與災障,生病了,人身的部份就得交給專業的醫師來做處理,而明師救渡的是靈性的業力,讓靈性可以早日透過擁有人身的時間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而脫離了生死輪迴的苦厄達到永生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這就是一條靈性走向回家的中道。

    人生中因有業力所以起起伏伏,往往人們在努力賺錢之餘,只是等著老、病、死的來臨,甚至是長時間的承受煩惱執著而痛苦著、無奈著,從禪行週報內文中看見了 妙禪師父示現大威德力,幇助了宋睿祥老師的太太肚子裏的胎兒,真的感到非常不可思議!這真的是超越了人可以理解的範圍也超越了醫學專業,而弟子所做的就只是依教奉行,幇助更多的人了解生命的真相,幇助更多的人可以得到明師的護佑,過程中明師的慈悲,更是鼓勵弟子只管真心真行,全力以赴,不用管做的好與不好,從中更可體會,唯有一位真正的大成就明師才有辦法平等無私慈悲的給予弟子,而弟子只要真心的珍惜人身難得、明師難遇、佛法難聞,更進一步的了悟若遇明師、佛法必得的殊勝。

 

 05  

 

妙禪師父開示:

 

靈性擁有人身 成佛是唯一目標!
弟子只管全力以赴 真心真行 不用擔心做得好不好

 

 

 

附上禪行週報第59期連結http://www.rulaiweb.org/weekly/59.html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