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在我的人生中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引領

有一次聴到老師說自己剛入門時,
對於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當時開示應該要怎麼做‧‧‧
心中同時會有些疑惑,是這樣嗎? 有可能嗎?
但老師說自己有個很好的優點就是還是會先照著做,
結果一次又一次都驗證師父說的是正確的,
然後有一次老師就跟 師父說:師父真的好厲害喔,
說的都是『對的』耶,
師父接著說:我說的不是『對』的,都是『真』的!
老師才深刻體會到原來一位住世弘法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所說的不是“是、非、對、錯或好與壞”,只有說『真』話,言無虛妄!

想想 師父開示弟子們依教奉行,包括4件事、觀 師父住位、恭聆佛曲、及看禪行週報.....等,都是 師父因深愛弟子,深怕弟子沒有跟 師父印心,所以 師父想方設法,不管弟子在家裏或出門在外,讓弟子們隨時隨地可以自在的接通 師父的佛力,而弟子們是否珍惜? 是否紮實做到?

在此生有此機緣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了悟我們每個人都是靈性投胎擁有珍貴的人身,而擁有人身還可以得遇明師,並且願意依教奉行,真的是此生最大的福報造化,在這一世就有機會讓靈性達到永生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感恩在生命旅程中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引領,我的人生從此不一樣。

 

01  



附上禪行週報第77期連結http://www.rulaiweb.org/weekly/77
妙禪師父弘法十年如一日 殷盼弟子把握人身法船健在
發出見性成佛的大願心行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