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所開示的人生真實義

 

        入門前,我們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要趕快及時行樂,也就是人要活在當下,先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對了。但是入門後,才真正認識自己,原來自己就是靈性投胎而來,而靈性的壽命非常的遙長幾乎接近於永遠那麼的長。對靈性而言,活在當下,就好比今生今世,你我能夠有機會投胎為人,試想人最多可以活的這100年,但相較之下對於靈性遙長的壽命而言,就好比眨眼一般,眼睛還沒來得及閉上,很抱歉,短暫的人身就這樣瞬間過掉了,所以釋迦摩尼佛才會開示:人身難得,也就是靈性投胎能夠得人身,機率真的很低,如同抓起一把泥沙再鬆手放開,還殘留在指甲縫的沙粒是少數靈性能投胎擁有人身的,而失去人身的靈性尤如恆河沙洲上那麼多泥沙。

     而得人身還能遇明師是唯一可以解脫因果業力綑綁的機會,所以我們一定要能夠珍惜此生能夠追隨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的機會,透過不斷行深,有一天就有機會可以通過如來的標準成就佛道,當下投胎在身上這無邊無量的靈性從無始劫到現在所有全部累積的業力,被如來渡化成空而得到永生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而也能夠跟師父一樣利益十方眾生。

 

01 (2)  

 

附上禪行週報第80期連結

妙禪師父慈悲聖教:「三聖教」是最究竟大理與大圓滿法

弟子要信.愈開悟愈大信!

 

http://www.rulaiweb.org/weekly/80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