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是位慈悲大愛的大成就明師

  

達磨祖師傳中有一句讓人印象深刻的句子,未曾生我 誰是我 生我之時我是誰?到底真正的我,是誰呢?在正派如來精舍裏,慈悲妙禪師父開示最究竟的佛理,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以及業力都是空,唯有如來是真。就告訴了我們,原來真正的本我是如來。妙禪師父示現的慈悲大愛,讓每一位依教奉行的弟子都深刻的感同身受,妙禪師父是如此平等、無私、慈悲不分男女老幼、貧富貴賤,無條件的教化弟子,幇助弟子跳脫命運的定調軌道、妙轉眾生弟子的習氣,而每一位入門入門的弟子前後脫胎換骨的轉變,到底是如何辦到的?道理很簡單,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三位一體身、心、靈的組合體,也就是每一個人都有三個我,也就是壽命短短的我、長長的我、以及永恆的本我。短短的我指的是色身,平均壽命70~80歲、然而住在身體裏的是投胎進來的靈性,有著接近永遠的年紀、以及每一個人真正的本我是如來,而如來是永恆存在的。因為投胎成為人的靈性帶著宿世累劫的業力而來,業力也造就了每一個人與生所俱來的個性、以及所有一切好好壞壞的命運。而當人們得遇大成就明師,與明師佛心印心,好比烏雲被師父的太陽蒸發,而人們本自俱足的太陽也就不斷的打開來,本有的智慧、慈悲、清淨、安定、真愛的力量自然就呈現出來,人生因此大不相同。

 

 

發現更好的自己。師父的力量穿透我的生活,翻轉我的個性。

朱皇旭

  入門前,我是個缺乏自信及膽識的人,思考邏輯及表達能力也非常不好,所以從小就是一個沒有想法主見的人,好像生活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常常只能靜靜的聽同學朋友彼此討論,然後心裡納悶為什麼他們有這麼多想法,因此覺得比不上人家,自信更低落。開始工作之後,經常忘東忘西、常出錯的狀況,導致同事以異樣眼光看待,因此自尊心更是大受打擊,自信心幾乎要完全崩潰。當時自己為了解決這些問題,利用下班、假日的時間去上金融及卡內基的課程,為了讓浮躁不安的心安定下來,也曾經學過太極拳,但是卻毫無效果,每天面對生活工作就是壓力,心裡只有浮躁不安以及陷入對自己人生絕望的恐慌。

  就在我工作了1年半後,許久沒見的毓玲與俊斌主動邀約吃飯並分享禪修,當時聽到  師父可以教化弟子,心裡面想著自己現在是否就是業力引爆,但是去讓 師父教化又不好意思,於是對他們說我想去學太極拳讓自己的心安定。經過1週之後,在雜誌看到一篇關於靜坐的描述,其中提到靜坐可以健心,於是聯想到毓玲師姐的分享,便打電話給毓玲師姐決定要入門靜坐。

  入門後,初期只依教奉行4個妙法中的3個妙法,因為禪定後感覺心非常安定平靜,無比的輕鬆祥和,所以每日很喜歡也很期待禪定;參加法會及教導會2個月的時間,聽到了很多師兄姐的見證,還有 師父到醫院救回同修的家人,覺得 師父很厲害,於是就跟一位有偏頭痛及甲狀腺亢進的朋友分享:『我現在跟一位很厲害的 師父禪修,師父可以讓人的身體變健康,你要不要來?但是不要跟人家說我在禪修』。說完最後一句話時,突然心口一陣沉悶,直到第3天晚上禪定時,心裡在想:『從 師父的角度來想,如果 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那 師父來就是要渡所有的人,跟我有緣不管好或壞的,師父都會幫助他們,那我應該怎麼做?』這時突然一個念頭上來,「過去就讓它過去」,瞬間有3道力量從頭頂灌進直下,全身發麻,我一時驚嚇馬上下坐並電話詢問毓玲師姐,師姐說那是接到師父的力量,並恭喜我開悟了。不可思議,我真的開悟了,清楚知道 師父是一位明師,感受到前所未有打從心裡的愉悅與快樂。

  開悟後,因為三個原因,自己下定決心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堅定的追隨 師父禪行,第一個是改變自己,我知道只有師父可以改變我,因為自己自信膽識不足且缺乏表達及思考能力的習氣與個性,在社會上會過得很辛苦。一路以來確實如此。

  第二個是幫助家人,從小家裡很不平靜,母親與祖母有非常嚴重的婆媳問題,父親6個兄弟之間總是紛爭不斷,我的父親排行老大,入門當時我的四叔一家人在外欠債讓家人擔心,四叔後來發生車禍變成植物人,五叔罹患口腔癌正在治療中;最不捨的是我的祖父,所有這一切不圓滿,從開始就是我的祖父在面對承擔,祖父從小就很辛苦,婚姻不是自己的選擇,接著面對自己家人之間的紛爭,還面對外人的看笑話,80幾歲,又面對自己疼愛的兒子1位成為植物人,1位罹癌比他先離開的心痛。開悟後,我明白惟有 師父,才可以解開我們的家人累積在心裡對人生的無奈、不平及遺憾的心結。這是我們做不到的。

  第三個是一位好朋友的離開,小時候住在鄉下,和鄰里同齡的朋友就像家人一樣,其中有一位從小就認識一起長大的朋友,是個非常溫和文靜的小女生,在我們同時是大學四年級那一年,她突然情緒暴躁,神智不清,他的家人先到宮廟問了神明說是一般的卡到陰,後來醫學診斷是精神分裂症,當時除了醫療,還有到宮廟驅邪,但是沒有用,很遺憾還是發生了喝鹽酸與跳樓這樣傷害自己的事;經過治療休養,情況穩定了約2年後,症狀復發,再次以跳樓結束年輕的生命。自己非常震驚難過與不捨,很難接受這樣善良的朋友竟是如此遭遇。面對這樣的事情,我們完完全全的無能為力,因此曾經有過一個念頭:「難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一種可以絕對性解決靈障問題的力量嗎?」感恩、讚歎 師父,想不到竟然真的讓我遇到了,唯有明師才有這個力量,可以讓這種遺憾的事情不再發生。

  於是我留下來,開始如實的依教奉行第4個妙法,接引利他,並參與清潔精舍的護持及護法,也從中不斷的改變與脫胎換骨。

  開始依教奉行4個妙法之後,參與護持精舍法會後的地板清潔,急躁、浮躁的個性漸漸變穩定;護持護法,自信及膽識不斷的提升,面對事情不再害怕;透過接引輔導參佛理,邏輯思考與表達能力越來越好,工作狀況也完全改變,不僅更有效率,也因為想法而受到肯定,自己是全面性脫胎換骨的改變。

  自己有2個很重要的改變,第一個是從小只要自己跟異性互動好一點,很容易就會對對方產生強烈喜歡的感覺,開始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對方,然後一直重覆經歷著從天堂掉到地獄,愛又得不到的苦,於是漸漸的開始害怕面對異性,因此更顯得沒自信與畏縮,所以剛入門時是很害怕跟師姐互動的。在入門隔年的公司尾牙上,旁邊坐了一個很漂亮的女同事,彼此互動非常好,尾牙結束後一直想著當時的情景,而且情緒異常亢奮持續了3天,第1天還好,第2、3天已經很困擾,已經亢奮到很疲憊,但是思緒停不下來,幾乎無法工作。於是在第3天禪定的時候,很真心的跟 師父懺悔,懺悔自己因為這樣的事情就掉出了 師父的大法船,當時抱著不求不取不棄不辨的心,很快就不見了,不可思議,從此就可以很自在的跟異性互動,不再害怕了。

  第二個是自己常常聽不懂人家說的話,很容易產生誤解,在工作上也是常會聽不懂主管的意思。我的工作有一部分是需要整理其他部門的資料作成報告給經理看過,有一段時間經理常會問報告中的某些數字是怎麼來的,我都會回答是那個部門給我的,經理就雙手一攤很無奈的說「不是啦,是不是他表達不好」,而我心裡面也不舒服,覺得那你到底要什麼?有一次,經理又問了同樣的問題,正當我要回答的那一瞬間,突然一個念頭上來,於是很清楚的跟經理說明了數字計算的原理,經理突然對桌子大力一拍:「對,就是這樣」。直到這一刻自己才真的清醒,從此終於聽的懂人家在說什麼,也看得到事情的問題在哪,開始有想法,也會表達,工作狀況漸入佳境。

  在家人方面,之前提到最疼愛我的五叔已經有約2年的口腔癌,開悟之後,陸續接引他的3個小朋友入門,之後一直到叔叔離開,約2年的日子裡,生活上除了傷口換藥需要家人幫忙,生活一切都是自理。這段期間曾經動過一次大手術還住進加護病房,術後身體復原狀況非常的好,體力恢復很快,完全沒有手術後虛弱、免疫力低的現象,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自由活動,自理生活。到最後要離開時,他的3個小朋友趕到醫院後,叔叔就很平靜的離開,完全沒有癌症病人的痛苦。感恩、讚歎 師父,我知道這是 師父大威德力的展現,只有 師父才能如此的保護我們的家人。

  師父曾經比喻過,我們以前就好像住在垃圾場,聞到的都是酸臭腐朽的味道,生活久了就習慣了,突然有一天我們到了一個非常乾淨清靜的地方住了幾天之後,再回去以前的地方住,我們是絕對不要的。我深刻的覺得自己就是這樣,不僅僅自己生活辛苦,還看著親朋好友受苦卻使不上一點力,那種無力與無助我不想再經歷。

  因為第一次開悟的經驗,每當我遇到問題或面對習氣的時候,會試著從 師父的角度思考自己要怎麼做或是什麼態度,才是符合 師父的教導,跟 師父最印心,而且想到如果這次過不去就要回到過去,更是堅定自己追隨  師父的決心,一次一次的突破成長,只有對 師父無限的感恩與讚歎。
  感恩 師父,把我從對人生絕望的恐慌中,不僅安定我的心,還給我一個更圓滿完整的人生,更有意義的生命,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身邊所有的人不再受到傷害,沒有 師父,就沒有現在的我,我所有一切都來自於 師父,也要以自己的一切來榮耀 師父,師父超越了我的生命,誓願以生命來護持 師父,護持正法,追隨 師父,學習 師父無比的慈悲,誓願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陳盈慈禪行體悟

我們家是個小康家庭,爸爸目前在文化大學任教,媽媽在貿易公司上班,現在過著快樂的退休生活;感恩讚歎師父!全家三個人都已入到 師父座下;我目前入門已將近一年時間,是由我的大學同學—怡珮接引入門的,非常感恩怡珮,將 師父的太陽送給我,讓我原本到處是陰暗角落的心,重新充滿溫暖與光明。
  我是家中的獨生女,從小備受父母疼愛,但為了不讓其他人將對獨生子女的刻板印象加註在自己身上,我很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像獨生女,因此看到當別人知道我是獨生女時,他們臉上露出的驚訝表情,還真會覺得有些驕傲自滿;我們家是雙薪家庭,所以國小時候放學就到安親班等爸媽下班,直到小學六年級才自己直接從學校回家,雖然沒有兄弟姊妹,爸媽也很忙碌,但跟班上同學還算相處融洽,也有幾個能夠談論心事的姊妹淘,所以並不覺得無聊或寂寞,也認為自己還蠻能與自己相處的。
  儘管爸媽已是很開明的父母,但是父母的愛和關心,卻常讓我備感壓力,當我發現告訴爸媽自己的心事只會讓他們更擔心自己而急著想辦法要幫忙,或甚至是會換來一頓罵,漸漸的,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有甚麼心事或不愉快的事,我都盡量不讓爸媽知道,只告訴自己的好朋友,因此,隨著我越長越大,我與父母之間的「代溝」也越來越深,尤其是跟媽媽的關係,我常常開玩笑說,別人家是 “慈母嚴父”,但我們家卻是“慈父嚴母”,跟教授爸爸比起來,台大畢業的媽媽是從小就過著相當平順的生活,相信只要努力都可以做到很多事情,所以對我的要求也比較高,雖然我知道媽媽這樣做都是為我好,但有時候我還真會很羨慕別人的媽媽在小孩碰到挫折時,會安慰、鼓勵他們,不像我的媽媽那麼嚴肅,連跟她開個玩笑或甚至是在廚房裡幫忙都會挨罵,平常時想跟她聊天,話題卻總是圍繞在讀書、考試還有人生規畫上面;最讓我難以調適的,是我媽媽的“碎碎念”大事也念,小事也念,例如每天在看電視的時候,媽總是喜歡利用新聞或節目裡別人的例子來說一番大道理,或是對電視裡的人評頭論足一番,從那些話語裡,聽到的大多數都是負面情緒,這讓我覺得跟她看個電視都壓力好大,漸漸的,我變得不喜歡跟她聊天,連看電視這種日常生活的休閒活動,也寧願窩在房間看電影或綜藝節目,才能讓我感覺比較輕鬆自在一些;久而久之,因為討厭被碎碎念,對於媽媽說的話是時時充滿防備,甚至擺臭臉或回嘴,跟媽媽的關係就因此更加不好了。
  上了大學,因為念的是外地學校,所以要搬到外面住,除了大一剛開始的時候幾乎每個月都會回家以外,剩下幾年大概都兩三個月才回家一次;我自認是個很自律的人,因為討厭菸味也不喜歡複雜的人際關係,所以我從來沒去過夜店,交的朋友也都是學校認識的同學,因此我非常喜歡那4年的生活,可以獨立自主決定自己的生活,想到哪裡,跟同學揪一揪就去了,不需要跟誰報備,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畢業後搬回家,真的非常不適應,去哪裡都不能說走就走,最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儘管都已經大學畢業了,媽媽的碎碎念似乎沒有隨著我的成長而減少,當然大吵小吵也還是持續不斷,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都已經念到大學畢業了,這種事情妳不需要再念了好不好?”最令我傷心的是,媽媽常常喜歡說“人家都說養兒防老,我看要等妳來養我根本是作夢,我不如花自己的錢咧”其實我一直沒有告訴爸媽,我從國中的時候就開始在想,因為爸媽很晚婚,媽媽37歲才生我,所以我一定要早點結婚生子,才不會讓爸媽有抱不到孫子的遺憾,可是媽媽那句話,真的讓我很難過,再怎麼爭吵,我也從來沒有說過未來不願意照顧他們之類的話,一句也沒有,但我媽卻自己這樣想著,她也常常說 “要是妳小時候對妳嚴格一點就好了,要是以前…就好了”,好像是否定了我20多年來的人生,想搬出去住的念頭天天都有,甚至很多次男友(現在也是 師父座下弟子之一)將我送到家門口,我會抱著他哭,說我好不想回家。
  我跟子旭是在社團認識的,那時候我大一,他是大二的轉學生,我們算是很聊得來,偶爾會一起約出去吃飯聊天,我們是在子旭大四畢業那年在一起的,因為是從朋友變情人,所以對於彼此都算是了解,我也告訴了他,我一直以來藏在心裡的那不為人知的祕密“我常常在想,如果哪一天我突
然從世界上消失了,大概除了爸媽以外,不再會有人替我感到難過”,雖然表面上的我看似堅強開朗,事實上卻是個缺乏自信,並且常有很多負面想法的人,我曾經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輕微憂鬱症或是有多重人格,因為我想很多、愛鑽牛角尖,也很容易被悲傷覆蓋,常常想著某件小事卻越想越難過或生氣,甚至會哭,覺得自己的個性跟想法充滿好多矛盾,雖然我自認為很會跟孤單相處,但是越長越大,才發現其實我很需要“被認同”,我喜歡表達自己的意見,卻又害怕別人對我的看法,我勇敢去做我想做的事,卻又害怕自己做不好,我把這一切的部分原因,歸咎於常常讓我有負面情緒的媽媽,所以跟家人的關係還是持續惡化,但慶幸的是,我從來都沒有在半夜離家出走、消失讓父母連絡不到我,更是從沒想過要做傻事,我想,大概是因為我還是很愛我的家人,不希望他們因為我的自私而遭受生離死別之苦,但明明是一家人,為什麼會像仇人一樣不斷爭吵呢?其實真的很痛苦,再怎麼樣告訴自己要忍耐,不可以生氣,就是做不到,幸好,本來想著一切要隨著時間慢慢過去才會有所改善,感恩怡珮在我還沒完全失去方向時就將我找回,回到師父的大法船上,找到回家的路。
  怡珮是我的大學同學,大一我們是室友,有趣的是,不曉得是否因為那時怡珮整個人正處於不好的狀態,她身體不好常生病,後來也才知道,那時候怡珮的家人也處於很不好的狀態,因此在其他三個室友裡面,我就覺得最不喜歡怡珮,總覺得跟她處不來,幸好大二搬出宿舍後,很自然的還是成為了不錯的朋友(心中OS:還好後來還是朋友,不然怡珮就可能不會接引我入門了!)畢業之後,有段時間沒見,某一天,我們約了一起吃飯,聊著聊著,怡珮突然問我相不相信有靈魂的存在,其實我從好小就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我相信有阿飄,也相信人有靈魂,更相信浩瀚宇宙中,還有我們人類所未知的無盡真相,到最後,怡珮告訴我,最近她去了一個不錯的地方,身體變好了,家人也因為這樣有了好的改變,這時我仔細看了看她,真的整個人精神奕奕,充滿自信,雙頰紅潤,不再是以前那個病懨懨的怡珮了,過了幾天,來到精舍聽了分享會,還記得那天主持老師是小琳老師,分享人是當時還是師姐的蓓苓老師,過程之中,影片看著看著,我哭了,蓓苓老師的分享聽著聽著,我也哭了,當時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愛哭,所以才那麼容易受感動,入門後才知道,原來是我的本尊靈性很高興,終於找到回家的路還有可以帶我回家的人,雖然因為工作關係,入門已是分享會後將近一個月的事了。
  當初決定入門的主要原因,除了是看見怡珮的改變,也聽說可以改變命運,另一方面是因為當時子旭正在永慶房屋工作,那是一個星期只能休一天平常日,並且國定假日一定不放假的工作,身心俱疲的他,幾乎忘記怎麼笑了,那段時間,就連向來感情很好的我們也大吵小吵不斷,因此想說兩個人一起入門,看看能否改善子旭的狀況。
  剛入門,我得承認我並沒有乖乖依教奉行,對於 師父開示的的四個方便法只是當做功課在做,怡珮跟我說每個禮拜可以選定一天到精舍參加法會,我就跟子旭約好固定每個星期三到精舍參加法會,禪定偶爾會因為下班回到家就好累了而偷懶,對於老師所開示的佛理,其實是覺得蠻能接受的,也從中得到了許多藏在心裡面對人生疑問的解答,真的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收穫,而我最大障礙就是在接引利他,但因為師父跟老師說要“依教奉行”做到四件事,才會有所改變跟突破,所以還是勉為其難的開口向幾個朋友分享,雖然我並沒有非常認真的依教奉行,師父卻已將我從命運的軌道當中提升起來了。我是去年6月22日入門的,就在同年的父親節,我在晚餐桌上,鼓起勇氣向爸媽分享了我正在禪修禪行,原本是抱持著又要被臭罵一頓然後我只好默默自己努力的心情,沒想到師父早已將驚喜都安排好了,正當我說著說著,爸爸突然問我“你說的那個是不是叫 妙禪師父”,原來早在我入門前,爸爸的學生林語彤師姐就請了趙軒老師去跟爸爸分享,想接引他入門,但一方面是當初爸爸因為擔心媽媽反對,不希望因為參加這類活動而讓家人產生罣礙,一方面是剛好約好要來聽分享會的當天,都臨時有事,爸爸想說可能佛緣還沒俱足吧,就先將入門的事放到一邊去了,面對這個情形,當時趙軒老師說了一句話“沒關係, 師父自有安排”,沒錯!感恩師父,雖然當時爸爸沒有入門, 師父卻已在法界中妙轉,給了我們家的最大的圓滿,就是由改變這個女兒開始,爸媽是去年11月入門的,後來從爸爸的明示和暗示中得知,其實媽媽從我跟他們分享那天開始,就默默在觀察我,而最終,他們現在也已是師父的座下弟子了!
  入門後一個多月,我開始護持週四在博登藥局的佛理教導會,感恩 師父給我機會學習從 師父的角度,去護持所有來參加佛理教導會的同修,如同在護持每一位未來的大成就明師一樣,希望他們都能在舒適的環境中不斷開悟突破直至明心見性,並從護持過程中,看到自己的習氣還有障礙,從中不斷覺知懺悔並且突破。因為參與護持任務,還有組聚以及法會後的分組交流會,認識了很多精舍的師兄姐,也聽了很多關於他們自己的故事,也因此漸漸融入精舍,這裡真的很特別,所有人都希望別人比自己還開悟,當其他人遇到挫折障礙,會想盡辦法幫助他突破,每個人都是真心對待,謙卑而且充滿溫暖及感恩。
  入門後最大的改變,應該是從我的整個人生觀開始的,就在某次教導會中,聽到老師說了一句話:一個人的生與死,在法界是非常殊勝且重大的一件事,因為關係著一群無量無邊的靈性團隊是否能在這世就解脫苦難,解脫業力數世累劫的綑綁與束縛。聽了那句話,在那當下如同一道陽光劃破烏雲密布的天空射向陰霾已久的大地一般,我終於找到自己存在這世界上的真正意義!不是為了誰,正是為了我自己,為了想要跟著這艘人身法船一起回家的那群靈性團隊!原來我身負重任啊!那朵“就算我消失也無所謂”的烏雲,瞬間被陽光蒸發,讓我心中充滿感恩與讚歎!
  正因為對於人生的看法重新充滿光明與感恩,以前那個常常因為一點小事愛哭愛生氣的自己,不見了,連帶著,當我望向家門口,罩著我們家的那朵曾經讓我哭著不想回家的厚重烏雲,也因為被師父的陽光照耀而逐漸煙消雲散,後來爸媽也都入了門, 師父的陽光因而普照,讓我們家重新充滿溫暖與正量,媽媽的碎碎念,在我耳中重新變回關心的話語,家裡的爭吵聲越來越少,我現在也能跟媽媽聊天開玩笑了,這正是長久以來我不斷努力想改變,卻又做不到的,卻在入到師父座下短短幾個月時間,就有這麼大的改變突破。
  現在我再也不會鑽牛角尖,並且跟家人的關係也變好,都是因為 師父的妙法轉動了我的命運,對此我的心中充滿無限感恩,然而在還沒見性前,我們都還是披著業力的佛,意識心還是會常常跑出來做主人,偷懶跟傲慢的習氣也會讓自己有時沒有乖乖依教奉行,我願向師父大懺悔,懺悔沒有大願大行,懺悔自己的覺知還是常常會被習氣打敗,更懺悔儘管我還沒有大願大行, 師父卻早已給了我遠超過我所應得的,願透過不斷懺悔與學習,認真依教奉行,行到深處,且施無畏的不斷打開慈悲心去接引利他,成為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並且誓願跟隨 師父修行要不斷開悟突破,直至明心見性,幫助更多苦難眾生解脫業力束縛,也成就世間最大成就,化世間為淨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盈慈懺悔感恩合十!


呂宜親禪行體悟

   入門以前,對未來有著莫名的不安,常覺得人生沒有方向,對家人總是非常沒有耐心;在外和朋友相處也是,更從小就養成了罵髒話的習慣。

  2011年寒假尾聲,北醫的羽倩和我分享他在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 跟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的心得體悟,我看著他,心中湧現一股暖流,羽倩變得好溫暖、好開心、又好安定好清楚,我渴望跟他一樣,所以我在2月26日,也來到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跟隨師父修行。

  在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裡,每個師兄姐都和羽倩一樣充滿溫暖且安定,讓我快決定要依教奉行,一個月後,發現自己居然一個月沒有講髒話,兩個多月後,我的母親突然對我說:「姐姐,我覺得你變好了耶」當下真的是感恩讚歎妙禪師父的妙法,可以這樣自然的轉動我的習氣,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師父沒有給我們任何戒律,只要大家願意追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妙禪師父會妙轉!也更加體悟到妙禪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與無私的大慈大悲,非常非常懺悔自己依然行的不夠、開悟不夠,願將 妙禪師父的大愛更無所畏懼地傳出去。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白家賓禪行體悟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們兄弟倆重業輕償。

我跟哥哥在一場車禍意外中,我竟然毫髮無傷,而哥哥被撞到尾椎當時無法行走、痛苦不堪,經 師父慈悲出手加持後5分鐘後竟可下床走動,五天後出院,至此我相信聖蹟真的存在。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研究進度突飛猛進。

上學期對於實驗研究總是自行摸索、誤打誤撞,以至於做了三個月的白工。入門後,感恩 師父使我智慧開啟、貴人多助,現在教授竟然一直鼓勵我提早畢業。

 

感恩 妙禪師父,妙轉我家相處氣氛,和樂融融。

入門前,總是晚出晚歸、三餐在外,一周見到父母的次數屈指可數,被媽媽念說回家就像撿到一樣。感恩 師父讓我自覺時間管理的重要,現在早起到學校做實驗,晚上回家陪家人吃飯、聊聊天。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我感情自在放下。

來到 師父坐下禪修禪行,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不再執著,感恩 師父讓我格局提升,理性面對。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心安心定,無所畏懼。

心安心定真的很重要。在實驗中,機台莫名停擺、上台報告前臨時出包等措手不及的場面,師父 總是安住我的心,陪我一起無所畏懼的面對。

 

大學時期,有 妙禪師父真好!!

在此發願弟子白家賓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與師同心同行登聖岸

 

 

師父的法是聖誕老公公法

師父給的禮物,取之不盡,用之不竭,送給人自己不會減少

杜霏

  感恩佳宏師姐在交情不深的情況下,看見我的需要,慈悲的與我分享,邀請我參加99年5月27日的民視分享會,聽見嬿妮老師說師父會教化弟子,保護我們及家人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令我感動不已,分享會結束後我莫名的喜悅,15分鐘後碰面的朋友,我就開始與她分享(當然很感恩的她之後也入門了!)。

  入門後,四十多年的先天性氣喘,兩週後不藥而癒,五週後醫生竟然告知父親的腎功能指數恢復,可以不用進行兩週後的簍管手術,以一個91歲高齡的老人來說,這就是奇蹟、聖蹟。感恩 師父!也因為 師父大威德力的妙轉,入門半年後我先生過世,我接手的不在行的公司,順利辦理停業,公司前後十三名員工沒有一位和我要求資遣費,每名員工都有家庭要養,都能在這麼和平輕鬆的情況下離職,真的很感恩師父的妙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先夫告訴我,感恩妳的 師父。因為我的提升,他才有機會提升到這麼美好殊勝境界。

  我的三姊入門後,把全家人也都接引入門了,她的兒子從幼稚園開始的鼻子過敏,也因為依教奉行,入門的第四天過敏的狀況就得到改善了!大姊入門後,騎摩托車被來車違規追撞,不但人沒事,車也沒事,感恩讚歎師父!(因為之前她都被撞得很慘)。父親從一個等死的病被 師父妙轉為開心的老人,每天一定一禪定,有機會一定行接引利他,第一次與新朋友分享時,推輪椅出門,回家時竟然能爬上五樓樓梯,真的非常感恩讚歎師父給我們行功德的機會。

  感恩 師父給我的一切,圓滿我的所有心願,包括高於市價三百多萬賣掉房子,順利還掉一千多萬的房貸,隔兩個月又低於市價三百萬買到心目中夢想的房子,三房、二廳、二衛,六百萬在天母,目前已經都搬好了,住在師父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了(因為簽約當天是我生日)。每天都很開心地起床,等著收禮物,因為我爸爸說 師父的法是聖誕老公公法,永遠有送不完的禮物,送給別人,自己也不會減少。這無盡的寶藏,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等著你去挖(甚至不用挖,師父就用快遞送到你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發願此生此世以身、心、靈供養 師父,做一個提燈照路人。上求佛道,下化眾生,明心見性,以報師恩!

佛子杜霏合十感恩

 

 

張智鈞禪行體悟

入門一年多 脫胎換骨 找到生命的方向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生命前22年的歲月裡,雖然各方面的表現都堪稱耀眼,但每當靜下心時,總對未來充滿了迷惘,也苦於無法改變自己孤傲的個性。但在我入到妙禪師父座下那天開始,這一切開始有了改變。

 

一直以來,不知道如何向身邊的人表達自己的感受,甚至面對最親愛的家人,往往都無法將內心的喜怒哀樂與他們分享,但入門之後,開始真情流露地對待身邊的每個人,這種打從心底的幸福,真的難以言喻。

 

在學業方面,在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打開的專注力和安定力讓我不論在課業和學習日文上都有了突飛猛進的突破,並在老師和同學完全不看好的情形下,通過了日文檢定的二級和牙醫的國家考試。這份安定和智慧力的開啟,在學習上,有莫大的助益。

 

在社團人際方面,入門前的自己總是堅持己見,導致團隊執行力不佳,但在入門之後,處事不再急躁,更能有同理心和夥伴們相處。這一切,都是以往的我再努力都做不到的,但因為師父開啟了我待人處事的智慧和慈悲,我做到了。

 

入門的這一年多來,自己有如脫胎換骨,面對人事物,能看得更深更遠,更重要的是,找到了生命的方向,能踏實地走眼前的每一步,無限感恩,在大學時期就能追隨 妙禪師父,您打開了我生命中的陽光,讓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黃琴茹禪行體悟

  還沒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的我,是一個很孤僻,對生命很絕望的人。因為從小家裡父母親感情並不和睦,後來自己一個人在屏東生活,媽媽和弟弟都在北部,曾經很討厭他們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讓我好像流浪漢輪流住不同人的家;所以大學回到北部念書,跟家人疏離也討厭回家,當朋友們聊到家裡的事情,我都默默的不說話;加上長期有胃痛、脊椎痛的毛病,醫生說除了長期吃藥治療之外沒有別的辦法了。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家人,我都沒有活著的動力。

後來在課堂中老師的分享,來到如來精舍,剛開始聽到好多師兄姐的心得見證,心裡就想:反正我是一個人,要來就來,要走就走,那我就試試看吧。這一試就是三年多,僅僅依照   妙禪師父開示的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每週一教導會,接引利他,藉由去行這四件事的過程當中,我開始懂得感恩我的父母讓我擁有人身法船,得遇明師修行;也開始發自內心,真心的關心身邊的親友,這是我過去做不到的;而原本伴隨著我的胃藥和長期脊椎復健也都消失了,種種一切都因依教奉行而被  妙禪師父妙轉度化!感恩 妙禪師父,雖然我們還是眾生,但 師父很慈悲的給予我們歷練以及學習做佛事,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李郁萱禪行體悟

  我由衷的感謝不放棄我帶我來如來精舍的好友,自從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試著依照 妙禪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放下我執與傲慢,敞開自己的心門,相信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能改變我的人生。

  而我在自己的身體、生活、家庭、人際上都獲得不可思議的改變,我見證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以前,我不斷在人際上的受挫,有時還會被同學排擠,而我每日汲汲營營於人際關係維持中,為了別人的想法而改變自己,直到無法真心的笑,連哭都哭不出來,如今我不再害怕沒有真心相伴的好友,不再每日戴著僵硬笑容過日子,能發自內心真誠的笑,不再無法感受生活周遭的喜樂,能為了感動而哭,而如來精舍更是一個真心大家庭,因為有更多的人都與我一樣被改變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改變命運的力量

 師父的真愛超越世間一切,照破習氣,護我免受靈障攻擊

劉如芳

入門的時候我才22歲,卻好像活了好久好久一樣的身心俱疲。我的身體健康問題一堆,沒有知己,家人不了解我


  從小到大,我長期的體弱多病,尤其是顯露在腸胃問題。小時候是嚴重的便秘,長大以後不僅沒有好,還多增加了幾近潰瘍的胃炎,甚至已經開始偶發胃食道逆流的狀況,而那時的我不到20歲,卻已經開始犯中年人的毛病。

我以前在人前看起來是個脾氣溫溫的人,其實我極度壓抑自己。只要跟我有一定程度熟悉之後,就會知道我情緒變化無常,忽冷忽熱,要控制自己都有問題。有時非常傲慢、有時非常自卑,有時很熱情、有時很冰冷,有時非常爆躁又尖銳、有時候又好的像個做善事的,甚至有時候會無意識的批評別人,講完就忘記了。但是其實沒有人知道,我自己是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我也希望我能夠貼心溫柔,我也想要情緒穩定,我也希望我自己受歡迎,可是我從很小就開始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充其量只能在外表上做到壓抑。如果說這就是個性,又為什麼偏偏是我呢?

因為難以預測的脾氣,讓過去我在人際關係上也極度的受挫。從小學開始,我就經常被同學朋友閒言閒語、毀謗、中傷與背叛,沒有人敢靠近我。也許大家會認為小學生很單純,一點同學吵架不算什麼,但是,這種情況不斷重複上演,一直到我大學都是如此。我難以理解為什麼自己會是這樣的,受傷的內心使得我越來越尖銳、傲慢、自我防備,內心深處是不相信會有知己,所有的朋友關係都是建立在金錢、物質、共同的生活圈上,一旦失去這些關係橋樑,我也就立刻地失去了這些朋友。因此我花時間去學習各種令人稱羨的才藝與專業,想要包裝自己,讓自己看起來討喜。而別人眼中的我,總是像花蝴蝶一樣,穿梭於不同人事物之間,會很多很多的才藝,好像很有想法很獨立思考,但卻沒有人可以貼近我。

  由於我沒有真正的朋友,我所有一切的生活重心都寄託在感情上,也偏偏越是執著的,帶來的求不得的苦是越大的。在歷經了幾次交男朋友的經驗發現,如果我現在對一個人怎樣不好,我的下一個男朋友將會同樣的對待我(也就是我必須吃到前一男友跟我在一起時吃的苦),而且屢試不爽,讓我明白現世報的可怕。那時,我開始相信這世界上看不見的力量在影響著我,這世界上也有因果的存在。

  於是,我開始想挑戰改變命運。一次,我在一段感情剛開始的時候去卜卦,算命的告訴我,這個人不好,對我不真心而且心裡有別人,而且我絕對無法改變命運,建議我要放棄,但是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改變結果,想盡辦法的想要感動對方、對對方好。一年以後,我才發現算命說的是對的,我無力改變命運,也開始害怕命運。因為,當時我的命盤出來,說我一生都要不停的在感情上受苦,不斷的重複交往又分手,結婚又離婚又結婚。不需要經歷到,光想我就已經覺得很累了。原來只是想要簡單的幸福,都是這麼的困難。

  我的生命裡沒有朋友、沒有了解我的家人、沒有可以依靠的另一半,連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那我還剩下什麼?

  我在大一的時候,經歷過一次像是肥皂劇裡才會發生的感情問題,因為智慧不夠,看不清楚外境,更看不清楚自己的處境,整個人像是被罩住一般,做了錯誤的選擇,讓我陷在痛苦與悔恨裡很長一段時間。那時我開始知道,我生為一個人,絕對是痛苦的,因此我許了一個小小的願:只要下一次再發生一次感情問題,我會考慮準備出家。

  後來,在我大四交了一個台大醫學系的男朋友,交往前他對我很好,我以為我可以找到簡單的幸福,結果交往以後,他開始用他的優秀以及聰明經常的羞辱我、瞧不起我,站在馬路邊罵我罵到我哭不停,於是我三年前許的願又浮了出來。但是這次我有小修改一下心願,我覺得我應該要禪修!因為以前中國文化歷史課本裡面說,禪修就是內證修心,而佛是大覺者、大智者,我想,我一定是不夠有智慧看清一個人。而我從高中開始就好渴望有智慧,看了好多的中國古文、典籍,想要擷取一點智慧、有一點高風亮節,卻發現我越讀書越是茫茫然,越是想要提升自己,卻只是越來越挫折、越來越脆弱、越來越對我的人生感到失去方向,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而圍繞著我的種種問題,始終沒有改變,加上面對一個腦袋優秀聰明到誇張的男朋友,我已經無法再說服我自己讀書可以自我提升。
於是,這時候,柔思與我分享了禪修,我二話不說的就來到了 師父座下。

  入門的時候我才22歲,卻好像活了好久好久一樣的身心俱疲。我的身體健康問題一堆,沒有知己,家人不了解我,天天被男朋友嫌棄,彈琴的我還長期有手部筋骨疼痛的問題,我經常覺得自己就算人間蒸發了都沒有人會發現。所以當時我什麼也沒問、就像找到救星一樣地來到了 師父座下。
  就在我入門當天晚上,我之前的男朋友開始關心我了。很短的時間內,他罵我的次數變少了。隨著不斷力行三件事的過程中,大約一兩個月過去,前男友竟然變得關心我、依賴我,更會聽我說話,再也不站在馬路邊罵我了。雖然他不願意入門,但是這才是我最覺得不可思議的關鍵!我一人跟隨 師父,竟然可以妙轉讓身邊的人也跟著改變, 師父絕對是大成就明師才有如此的力量!而我最執著、最讓我痛苦的感情問題,在非常短的時間就非常圓滿,這樣能夠改變人的命運的力量,絕對是只有大成就明師才可能做到。雖然我剛入門沒有看過 師父,沒有跟 師父說過話,但是 師父卻讓我感受到幸福、被呵護,那時我開始很清楚, 師父絕對是大成就明師。

  更意外的是,我定期會犯的胃病與長期的便秘,從此沒有再犯過。接著, 師父給我的智慧讓我開始看清楚,前男友並不適合與我一直走下去,而這段感情,也就在我看清楚的同時,非常奇妙又和平的圓滿了。而 師父妙轉給我另外一段更適合、更圓滿的感情,讓我可以跟男朋友一起共修、彼此護持。但我也已經知道,追求感情的圓滿再也不是我人生的第一順位了,我這一世原來是為了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而來。

  而入門以後,我的情緒變很快變得穩定,我開始可以控制自己,也開始交得到真心的朋友了。我第一次學會關心別人,終於能夠掏出自己的真心對人,開始學會體貼。我再也沒有被背叛、再也不會被捅一刀,再也不會聽到同學傳我的八卦,說我壞話。我開始不需要很多亮麗的外表與條件堆砌一個我,我開始能夠傾聽,能夠了解別人的辛苦,無所求的只想要看到別人也能像我一樣幸運地遇到 大成就明師。於是,就在我準備去德國留學堆砌我的美好條件之前入門的我,馬上決定了要留在 師父身邊,找回真正的自己。

  我入門以後才知道,原來我是屬於法體開的人。而我過去常常身體到處莫名的疼痛與查不出的原因,是因為容易受到靈障的干擾。甚至我也才知道,原來入門以前我經常感應到的不舒服的、骯髒的感覺,就是感應到了低層靈性。

  今年初有一天晚上,我莫名的感到好像全世界都要遺棄我了,頭部感到非常的昏沉而且重,接著在晚上入眠以前,一闔上眼就觀到一個低層靈性,很蒼白很淒冷,很可憐。隔天是週六,有如來正法班,雖然我不太清楚到底為什麼我這麼不舒服,但我很清楚只有 師父可以救我,因此我拖著我極度不適的身體騎車到了法會。到了之後我開始有很奇怪的想法,想要進去躲在最後一排的角落,假裝很隱密躲起來。但這時尚文師兄卻打電話告訴我,他有幫我留位子,這倒是有史以來第一遭也是唯一的一次!進入禪堂之後發現他幫我留的位子在正中間!整個禪定的過程中我開始很清楚的意識到那個讓我一直冒出奇怪想法的並不是我!而且我告訴這個靈障 師父很好、很慈悲,她還一直搖我的頭表示不要。

  法會結束以後,突然我有點像一半被控制了一樣,無論尚文怎麼叫我我都坐在地板上不願意起身也不願意看他。接著老師也來了,我一反常態的把頭轉過去不願意看老師,這讓我心裡非常訝異。接著純君老師也來了,把我帶到一旁開始安撫我,可是那個靈障,越來越憤怒跟恐慌,接著 師父也來了。 師父真的好慈悲,來幫我加持印心,過程中我的意識好清楚好冷靜,清楚到我可以想我要看師父的左眼還是右眼,可是我的人卻是一直哭一直呈現悲傷的狀態,據旁邊護持的師兄姐事後告訴我,那時候我的臉已經猙獰到了極點,臉色發青還爆筋,我覺得很震撼也很羞愧,因為我那時候那麼恐怖可是 師父離我好近都沒有半點不願意;羞愧的是我心知肚明自己並沒有行得很深、還很不應該的定不住才會被靈障干擾,但是 師父卻沒有問我太多就幫我加持,那種被呵護與疼愛,是超越世界上一切能想像的。

  但是很懺悔的是,我還是很深層的沒有信心與反骨,我並沒有真正的全然交給 師父,也沒有真正的依教奉行, 師父卻先給我,先愛護我,還常常很慈悲的對我笑,讓我覺得好溫暖好安心。因此也想要趁這個機會對 師父懺悔並發願,從今以後不再陷溺在自己的習氣,真正全然交付、脫胎換骨,全力依教奉行、跟隨 師父利益眾生,只求 師父一定要帶我明心見性。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體會諸佛慈悲,小我變大愛。

看到眾生的苦,學習用智慧幫助他們離苦得樂

張萌芳

從小家人就常到處拜拜,認為有拜有保佑,外婆也是虔誠的一貫道,教導我們常做好事。連國小老師都要我們背心經,認為這樣可以遠離苦難。雖沒宗教信仰,但也就認為今生多做好事,死後可以上天堂;凡事樂觀開朗,有苦有樂才是人生。
  國中時成績優異,考完基測以為可進入理想學校,但因當時智慧不開,依自己判斷只填一所認為會上的國立高中,但分發結果出來「未錄取」三個字出現在我眼前,我認為老天在捉弄我,瞬間三年來的努力都化為烏有。那時才明白不是所有努力都和成功成正比,計劃趕不上突然的變化。後來重考分發到不錯的國立高中,但高中三年卻沒有像以往認真,很多事力不從心,讀書沒效率,死背硬記,不夠專注,回家沒做甚麼事,但常累得吃飽倒頭就睡,成績是一落千丈。
  在身體方面,從小抵抗力就差,大小感冒不斷,一次感冒,可以看好幾次醫生、吃好幾十包藥,簡直就是藥罐子。在國、高中時期,連續幾年我的右腳發生多次意外,都是同一個地方,骨頭碎裂、韌帶撕裂、被車輪輾過,必須打石膏、拿柺杖、坐輪椅,一次就要好幾個月才康復。不只扭傷、跌倒,還有車禍,雙腳擦傷淤青。噩運接二連三,甚至讓我害怕未來有一天是否我的雙腳就無法行走?
  在心靈上,有時會感到莫名空虛,明明沒發生甚麼事卻會感到慌恐,沒安全感,容易懷疑,也讓我在面對感情有所困擾,當對方一段時間沒有聯絡,或幾通電話、簡訊沒回應,我就會往負面去想,覺得自己不被在乎、感情無法持續下去。直到大三報名公職補習班,認識了武筱玲師姐,某次在學校與我分享,當初,只是聽到有一位很慈悲的師父,可以幫助我們開啟智慧、讀書有效率、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師姐還說,當我們一入門, 師父就會在法界中保護我們,在我們不安或遇到困難時,只要想著 師父,師父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隨順圓滿。我覺得很棒,就給自己機會來試試看。
  入門當天,看到 師父時,覺得 師父很年輕,不像我想像中的慈悲和藹。我是個聽話照做的人,既然告訴我方法要照著做才會改變,就敞開心門願意相信。隔天上學我有點睡過頭,但當天要考英文,而且老師都會點名,上學途中,我在心裡跟師父說,希望老師不要點名,也能有時間看書,因為我都還沒準備,結果到了教室,老師真的沒點名,而且上完課又說,先看一下書等等再考試,心裡覺得很神奇,跟我想的一樣!又隔一天,電腦報告,老師說要回收一百份電腦問卷才有一百分,對電腦一向不通的我無非是一大考驗,到了交報告當天,還是回收不了一百份,但我盡力了,又在心中請求師父,希望這次有交紙本報告,就至少有六十分及格。結果在課堂上,老師和以往不同,竟然說只要這次有交紙本報告就至少六十分及格。雖然那時入門才三天,也覺得很巧,但當下我真的是感恩師父!不過還只是把 師父當成是神一般,祈求就會靈驗。
  入門後參加師兄姐家的分享會,一開始我還沒有很相信,而學校導師知道我來精舍,提醒我要小心不要被騙,所以師兄姐貼心招呼茶水,但我一口也沒喝,也觀察大家是否有異狀,但整場結束,覺得大家喝了水也都沒事,師兄師姐也很和善,不像是騙人的地方。老師還詢問現場是否有人要加入如來正法班,那時我只覺得才剛來所以沒有加入。第二次參加法會,我坐在門口那,看到師父上法座時,突然覺得 師父很慈祥,而且很感動。法會結束後,老師又詢問大家是否要加入如來正法班,當我聽完如來正法班真實義,不自覺得流下淚,內心很溫暖,腦中只有想護持明師的念頭。在準備期末考時,發現讀書變的更有效率,專注力提升,不用死背硬記,讓我可以融會貫通,而學期成績的總平均,竟提升了4分之多,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在接引利他中,讓我看到眾生的苦,體會到諸佛慈悲,學習用更有智慧的方法幫助眾生離苦得樂。這時,我知道不能再無明的將師父當成廟裡的神佛一般,有拜有保佑,生活圓滿是 師父要給我們的附加價值,真正帶領我們是靈性的提升,開啟本有最大的智慧。
  身體方面抵抗力增強了,我比以前更少感冒,就算感冒,大約幾天就好,真的很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而禪定初期,我腳以前受傷的地方總是特別疼痛,但師姐告訴我,這是突破的過程,幾次之後也就不會疼痛了。

在心靈上,以前莫名不安的感覺不再有了,反而是真正踏實,對人也不會有太多的猜忌。當事情一多時,原本壓力過大產生的急躁感也不見了,可以心安定的面對,不慌不忙將事情一件件處理好,而且貴人也越來越多。和家人的感情越來越融洽,就算媽媽生氣,但我不會任性發脾氣,能心平氣和與她溝通,體會到心不隨境轉的美好。
  前年九月,家族業力引爆,卡債、會錢等等,陷入負債危機,高達六七百萬,總是聽到今天要幾萬、後天要幾萬。爸爸退休,那時我跟弟弟還在唸書,媽媽在烏骨雞店上班,姐姐是公司作業員,全家一個月也才四五萬的收入,根本沒有錢的我們,怎麼湊得出那麼多錢來呢?但奇妙的是,到了要交錢時,會遇到貴人相助,也會湊足金額可以交給人。在經濟壓力下,家人卻是平安的,沒有被傷害或危及生命,也讓我想起,師父曾告訴弟子,會保護願意相信他的金剛弟子,人身安全不被惡業引爆所傷及性命,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
  從入門到現在,萌芳很慶幸的是,一開始就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在假設與懷疑上,就相信接引我的師姐,確實照著做就會有所改變,有空時,一週會參加三、四場法會,每天至少會一禪定,就算太累睡著,隔天起床還是會很懺悔再補禪定,除了自己去參加佛理教導會,也會護持同修一起去參加,聽了很多場的佛理教導會,但是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感受與體悟,也不斷地和親朋好友分享。
  在精舍,也參與蒲團與清潔組的護持,而每一次的護持都很殊勝,都是在跟 師父印心的機會,也會從中看到自己的習氣,可以更加的突破,就像有一次精舍的大掃除,在擦拭電風扇的灰塵與扇輪,我就體悟到那一層層的灰塵就好比我們的業力,師父總是慈悲、無條件的為我們擦拭每天接觸到的灰塵;而 師父的法輪越轉越快,我們也要趕緊跟著 師父的腳步,行的更深,才不會脫離 師父的軌道。
  師父說災難交給 師父,只要我們依教奉行,一切自然隨順圓滿。也終於了解,當初國中高分落榜,種種不順,都是因為業力的緣故,而智慧不開,就像走在迷宮裡,跌跌撞撞看不清方向。如今有幸,入到一位大成就明師的座下,脫離定調的命運軌道,清楚人生所為何來,也誓願今生要追隨明師,依教奉行,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